孩子老拉肚子

会员116384461 已回复
前几天打完针孩子有点拉肚子,拉了两天去医院化验有点肠炎和消化不良医生给开了头孢克肟 布拉式酵母菌散 醒脾养儿颗粒 吃了三天化验大便一个是白细胞偶见停了药,停了三天昨天又拉了三次今晚十二点拉一次现在又拉一次这咋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肠炎引起的腹泻不适症状,你的药物治疗无效建议停药,口服蒙脱石散,妈咪爱,醒脾养儿颗粒治疗,祝您的宝贝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拉肚子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患者出现老拉肚子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病毒药物、抗焦虑的药物搭配益生菌药物、止泻药物等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多吃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忌进食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奶制品、牛肉、鱼肉、动物肝脏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孩子拉肚子吃以下食物,具体分析如下:
儿童腹泻时可以服用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剂来调节肠道菌群,轮状病毒性肠炎是由轮状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补液盐来防止脱水,可以服用蒙脱石散来保护胃肠粘膜,也可以服用一些不干净的食物,比如服用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剂、益生菌等。平时要吃清淡的东西,要多吃白米粥、面条、馒头等面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若总是腹泻需要高度怀疑有肠癌可能,也有其他慢性肠炎的可能性,不能凭腹泻的症状诊断肠癌。肠癌包括小肠癌和大肠癌,会出现腹泻、便秘等症状,最常见的症状是便血和大便性状改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现腹泻的临床症状,当然首先要确定腹泻的具体原因。如果宝宝出现腹泻的临床症状的话,建议还是及时的检查,便常规看看,可以考虑通过应用益生菌进行调理,可以有效的缓解这种临床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了老拉肚子的原因如下:
1、吃一些生冷食物,引起肠胃功能紊乱,肠蠕动加快,从而引起拉肚子;食用粗糙、变质食物和不良饮食习惯,或由海鲜等食物过敏所引发;饮食无规律、进食过多、进食不易消化的食物等也容易造成拉肚子。
2、细菌、病毒经消化道感染。感染是导致孕妇拉肚子的最常见的原因。食物中毒或其他部位的病毒感染也可引起孕妇腹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时若频繁腹泻,可能与消化不良、感冒、急性胃肠炎等因素有关,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进行处理。
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避免食用生冷、坚硬、油腻的食物。平时多食用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要注重营养的补充和平衡营养。如果腹泻的问题过于严重,建议到正规的消化内科就诊,在医师的建议下使用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