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增肥 太瘦了现在 有什么药吗?现在70斤 有...

会员117046118 0 已回复
我想增肥 太瘦了现在 有什么药吗?现在70斤 有一个孩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兵 主治医师 本溪市溪湖监狱卫生所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内外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796
指导意见:建议你先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有胃肠等方面的问题,明确诊断后对症处理,平时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保持充足睡眠,适当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肩针瘦的部位是肩颈相连处,也就是斜方肌,可以实现肩颈线条的美感。瘦肩针的注射药物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注射的位置是求美者的颈部与两侧肩部相连接的位置,作用的肌肉是斜方肌的上外侧肌群,使其弱化,萎缩,体积变小,自然而然肩膀就瘦了,这里的肌肉体积缩小后会使求美者的颈肩交界位置的线条看着更柔和。打完瘦肩针的6个小时内是不能沾水洗澡的,因为沾水洗澡会让细菌直接接触打过瘦肩针的部位,引起伤口感染发炎的症状。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增肥可以多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比如鸡蛋、蛋糕、巧克力及火腿肠等食物。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热量以及脂肪,吃了以后会导致脂肪堆积,所以会增肥。如果想到局部增肥,可以注射玻尿酸。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也有利于增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多是由饮食不当或不良疾病造成。
若患者饮食不当,易造成人体消化吸收的营养物质太少,而营养吸收太少会使患者营养不良,从而造成偏瘦的情况,一般需改善饮食规律和饮食习惯才能缓解。瘦也可能由一些不良疾病引起,如糖尿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由于人体营养物质的分解出现病理性增加消耗量,导致机体逐渐消瘦,要积极治疗原发病才能好转。
建议患者日常保持健康的饮食方式,营养均衡,不可挑食或者过度节食,注意休息。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人瘦了先瘦肚子,可以通过控制饮食的方法进行改善。在减肥的时候,尽量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由于肚子上的脂肪比较多,因此在减肥的时候通常会先瘦肚子。如果身体过度的肥胖,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把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可以适当的做一些体育锻炼。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人瘦了额头是不会瘦的,因为额头大部分是骨头。可以通过做削骨手术来让额头变小,做磨骨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因此手术时所用的磨骨设备是否先进,这对于手术的安全性是很重要的,先进的设备能够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以及精准性,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使求美者获得最佳的效果。求美者所在的地区也会影响磨骨手术的价钱,因为不同的地区经济水平就是不一样的,这样手术的价格也就不一样。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或者三甲医院,才能更好的保障手术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也是会瘦脸的,因为在减肥的同时,全身各部位都在发生变化的,所以脸部也会瘦下来的。只是要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不要选择节食法,对身体有伤害的减肥方法。健康的减肥方式建议通过日常饮食能量摄入以及多进行有效运动锻炼来进行,这样减肥更健康不宜反弹等;就像说的可以通过运动减肥等;减肥贵在坚持,需要循序渐进,不可以急于求成;建议日常按时就餐饮食规律生活作息等;这样会更健康,同时,脸部也能够瘦下来。所以不必担心,减肥了,脸部瘦不下来的情况,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瘦下来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