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胀2天了不吃饭都不觉得饿怎么了?

会员112784069 0 已回复
如何确认是佛有腹水。难受。想知道原因。如何测是否存在腹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学良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
已帮助用户: 14166
指导意见:依据你的情况分析:去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做彩超检查,可以明确有无腹水及其深度、是常用的最简便可靠的方法,望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吃饭也不觉得饿的原因如下:
胃动力减弱或慢性胃炎可能会导致出现不吃饭也不觉得饿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胃康灵胶囊、健胃消食片、吗丁啉、多酶片或者奥美拉唑、胃炎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相关症状。
患者平时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散步等,早睡早起,注意多休息,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清淡饮食,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不吃饭就不会出现失眠的症状。
但是,如果出现低血糖现象,心率会加快,会出现心慌、出汗多的现象,这会对睡眠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最好少吃晚饭,不要暴饮暴食。油腻难消化的食物不能吃。要吃新鲜水果和蔬菜。特别是睡前一杯热牛奶,特别是一杯纯牛奶,含有丰富的色氨酸和丰富的钙离子,对改善睡眠和促进身体镇静有很好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可能存在着多种原因。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观察月经是否正常。其次,需要看看消化内科医生,做相关检查。如果检查结果都正常,那就应该是精神因素或者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腹胀满可能是食管炎、急性支气管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食管炎:如果患者患有食管炎,可能会出现腹部胀满、嗳气、反酸、恶心等不适症状,可能会导致患者感觉胸腹胀满。
2.急性支气管炎:如果患者患有急性支气管炎,也可能出现胸腹胀满的症状,患者还可能会有咳嗽、咳痰等表现。
因此,在出现胸腹胀满的症状后,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再对症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孩子腹胀可以用热毛巾热敷孩子的腹部,并顺时针按摩,可以给孩子贴一个健胃和消食的贴剂,或者吃点助消化的药物,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少吃小食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禁止长时间的熬夜,少喝茶水、饮料、咖啡等饮品。保持良好的心态,放松心情,避免。情绪过度紧张和焦虑,注意身体的保暖,避免着凉。长时间没有精神,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看是否身体发生了病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