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感冒~眼睛不舒服

会员117045580 已回复
前天下午发烧39.5℃,今天退烧之后咳嗽鼻塞,但是也出现了眼睛不舒服,在眼睛睫毛下面有点肿,总感觉有点东西弄到眼睛
补充提问:
现在用复方熊胆滴眼液是否可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多喝水,注意休,可以演诺氟沙星滴眼液治疗,去医院眼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情况是风热感冒,有发热的感冒一般来说都属于风热感冒,主要是感冒病毒,因为身体的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就趁虚而入导致的鼻腔、鼻窦以及鼻咽喉部的一些炎症充血肿胀,就容易出现流鼻涕,也容易出现一些全身性的症状比如发烧,就需要进行对症和对因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刚怀孕感冒发烧,若孕妇的体温未高过38.5℃以上,且无明显的不适症状,可以考虑以物理的方法帮忙退烧,如冰枕、散热贴片、温水擦拭以及用毛巾反复擦身,在腋窝、颈部、腹股沟部放置冰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感冒发烧一般80%到90左右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让宝宝多喝水,超过38°配合药物治疗,对于不配合的可以使用滴鼻剂,或者是使用退热贴,退热栓,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采取灌肠的方法。但是要知道疾病恢复需要个过程,在这三天之内宝宝发烧都是正常的,需要对症处理,间隔四到六个小时,体温超过38°五还可以再使用退烧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发烧有哪发热的,还可以有头痛和头晕等症状的,需要到当地医院检查个血常规和咽部的人工检查看看的,如果检查支持病毒性感冒,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还需要多喝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积食发热多有暴饮暴食等饮食不节病史,或脾胃虚弱病史,积食引起的发热多伴有嗳腐吞酸、口气、大便臭秽如败卵、便干、不欲饮食等症状,感冒引起的发热则多有感受外感六淫邪气的情况,一般多有发热恶寒、头身疼痛、或有鼻鸣干呕、出汗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发烧眼睛疼是风热感冒症状。
感冒又被分为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两种。风寒感冒是风寒之邪外袭、受寒过度、肺气失调所致。风热感冒则是由上火、风热之邪侵袭肺卫致卫表不和,肺失清肃而发病;风热感冒、多为中暑,受暑热之邪而发病。一般情况下,头痛眼热是因为上火所导致的,服用一些清热去火,疏肝明目的药就可以缓解症状。感冒是一年四季都常发生的病症,感冒的时候,人会有头疼、咽喉肿痛、流鼻涕等一系列症状。
建议当出现这些症状时,首要的事情是多休息、多喝水,让身体得到恢复。同时,可采用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来加速病情康复,恢复健康。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