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做的人流,6月24号来的,量特别

会员116417137 已回复
5.21做的人流,6月24号来的,量特别也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导致痛经的原因比较多,可以口服布洛芬等药物来缓解疼痛,必要时去正规医院妇科做子宫附件B超等系统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而人工流产后月经量特别少可能是子宫内膜受损、子宫疤痕等原因导致的。
在手术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对子宫内膜造成的一些创伤,而如果子宫内膜受损,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减少,从而会诱发人工流产后月经量特别少;此外,如果出现子宫疤痕,也很可能会导致人工流产后月经量特别少。建议让患者多休息、增强营养,使子宫内膜尽快恢复,有利于月经量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人流后第二次来月经,量特别多,可以通过服用药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
当患者出现人流后第二次来月经,量特别多的情况,主要是人流以后,人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导致月经量增多。这种情况需要通过服用药物进行调经治疗,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暖宫七味丸、炔诺酮片、逍遥丸等药物。平时要适量补充一些优质蛋白质食物,如鸡蛋、鱼肉等。此外,患者还需要定期复查,及时了解身体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第二个月月经量特别多可能是垂体激素分泌异常、妇科的炎症性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在人流手术以后,女性由于身体虚弱可导致身体免疫力低下,就很可能会导致垂体激素分泌紊乱,从而可诱发月经量增多。此外这期间如果让病菌侵袭阴道或者子宫的内膜,也很可能会促使其局部大量病菌繁殖,从而也会导致月经量持续增多的,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姨妈来了量特别少可能是内分泌紊乱的一种表现:
月经不调是内分泌紊乱的一种表现。因此,就要注意尽量避免一些会引起内分泌及血液环境异常的行为。比如经期贪凉吃冷,会使我们盆腔内的血管过分收缩,导致出血量减少。吃辛辣、寒冷等刺激性食物会加速体内新陈代谢,体温升高会使体内水分流失加快、血液变浓,导致大姨妈变得粘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术后一个是心里的作用,可能会使内分泌紊乱,还有就是子宫内膜的损伤,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保持阴部清洁卫生,月经干净后去医院妇科复查,一切正常就不用担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大姨妈量特别少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大姨妈是指月经,月经属于生殖功能成熟的重要标志,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大姨妈量特别少可能是月经不调,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症状严重,应该遵医嘱服用调理月经的药。
患者平时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多休息,避免熬夜和劳累,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通常对身体有好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