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被太阳把皮肤晒黑了,怎么变白呢?

会员112790466 已回复
请问被太阳把皮肤晒黑了, 怎么变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皮肤经太阳照射以后变黑主要是吸收了太阳光中的长波紫外线。你可以在局部涂抹可以隔离紫外线的护肤品,如防晒霜等,平时应少吃可以增加紫外线吸收的蔬菜如香菜、野菜等绿色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被太阳晒黑了变白方法大多数需要到医院进行激光,也可以采取注射美白针或者是水光针。皮肤被晒黑后比较严重就可能需要到医院进行激光,激光具有很强的穿透能力,可以将深层组织聚集在一起的色素颗粒分解掉,随着时间对于面部的皮肤会变得白皙色透亮。如果并不是太严重,水光针和美白针之后可以起到抗氧化效果,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得到充足的水分。恢复期间要减少再受到紫外线强烈照射,很可能会变得越来越严重,也会影响到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皮肤被太阳晒黑了,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改善,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维生素C片。如果晒黑的情况并不是特别严重,通过吃一些维生素C片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如果晒黑的情况比较严重,通常需要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进行改善,在注射美白针之后能够使皮肤变白。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多休息,还要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避免过度劳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想要快速变白,也可以使用可以局部脱色抑制色素合成的药物,也可以考虑采用医学的方法。想要在被太阳晒黑后迅速变白,首先要注意防晒,避免再次受到和小时太阳紫外线的刺激,否则皮肤晒黑会进一步加重。其次,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维生素C和维生素E具有抑制皮肤黑素细胞合成黑色素的功能,因此具有一定的淡斑效果,一段时间后有利于皮肤美白。光子嫩肤、果酸换肤或色素美容激光可以去除皮肤中过多的色素细胞,促进皮肤快速恢复,所以正规医美机构推荐选用。建议求美者要防晒,因为日光暴晒可以导致局部色素的加深,色斑的复发,所以要尽量避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太阳晒的黑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到正规的医疗机构,使用美白针注射的方法来改善。美白针一般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均匀地注入到皮肤中,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抑制皮肤中的黑色素和黄色素,激活皮肤中的美白因子,达到了快速美白的效果。日常也要做好局部的防晒工作,避免出现黑色素沉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脸被太阳晒黑,想快速变白,可以采取临床措施,让黑色素颗粒快速代谢。晒黑和晒伤的原因是一样的。如果害怕晒黑,应该采取防晒措施。比如有些人的皮肤容易被晒黑,有些人的皮肤不容易被晒黑也容易变红,尤其是白皮肤容易变红,如果皮肤比较黑就容易变黑。一定要找正规的医美机构,因为角质去角质剂的去角质和果酸的去角质会使色素细胞颗粒代谢早,恢复以前的肤色,但浓度一定要控制好,因为如果控制不好,会刺激皮肤,导致炎症后色素沉着。建议在求美者上祛斑后,如果脸上有轻微的红肿、灼烧感,是正常反应,一般不需要治疗。但是,如果有必要,可以使用冷敷和冰敷来缓解这种症状。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皮肤被太阳晒黑了通常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皮肤晒黑的情况,给导演中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的深层,而且能够将黑色素快速的击碎,并且被吞噬细胞吞噬,然后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变白的作用,但在进行激光的时候,需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进行操作。平时还应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经常受到日光照射,以免会出现不良反应。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