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发烧 头痛 腰酸背痛 如何缓解 可以多喝水...

会员115658402 0 已回复
有点发烧 头痛 腰酸背痛 如何缓解 可以多喝水吗?多喝水我会腹泻 感谢医生解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华 医师 德州京城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内分泌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756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的情况可能是感冒所致。进入夏季后吹空调过度、夜间受凉、熬夜、劳累等诱因下容易发生感冒。这个给予感康这类药物对症处理即可。水根据自己情况适当饮用就可以。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当地医院急诊科就诊由医生查体后明确诊断然后再指导下一步治疗。近期注意多休息。
有用0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多考虑饮食起居不当,感受风寒之邪以后所致的感冒,这种现象可以适当的配合药物来缓解症状一般常用的有酚氨咖敏颗粒九味羌活丸等。建议你在药师的指导下合理性的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呼吸道的炎症反应而引起的,建议现在要到专业的医院来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后期要选择这种中草药,清热解毒,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因为病毒感染会导致淋巴细胞出现明显异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多考虑饮食起居不当,感受风寒之邪以后所致的感冒,这种现象可以适当的配合药物来缓解症状一般常用的有酚氨咖敏颗粒九味羌活丸等。建议你在药师的指导下合理性的用药。

纪雪绒医师中医科秦都区博华诊所已帮助用户:80213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问题分析:有可能和身体虚弱,慢性感染,慢性疾病引起的症状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是可以服用中成药正天丸,配合抗生素抗感染治疗,是可以缓解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张跃军内科冠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08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疑难杂症。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比昨天感觉好,说明病情在好转,可以继续用药。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水,吃容易消化食物,忌食辛辣,如果用肠胃康好转不明显,可以口服黄连素。

牛金义医师儿科河间市北石槽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27
擅长:儿科腹泻,肺炎等

问题分析:您这个表现是由于输液后引起的副作用,您可以考虑用些中成药来进行调理和治疗,这样能更好的恢复身体的机能。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中成药玉屏风颗粒和补中益气丸来一同服用治疗调理,注意避免着凉,平时禁食辛辣寒凉的食物,慢慢就会有改善了,无需担心。

黄志文医师内科广西壮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329
擅长:中医各科、呼吸科、男性科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常见的原因肾虚所致。建议你口服玉屏风散和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 。
意见建议:要放松心情,可以吃一些固肾的东西,注意多运动,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祝您健康

张学苹医生会员内科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1798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