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吃了那个鸡爪特别辣 是带手套...

匿名 18岁 已回复
前几天吃了那个鸡爪特别辣 是带手套吃的 然后就弄了阴道一下 阴道就有点辣 过来一天 又和老公发生性关系 现在下面有点痒 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房俊军 主任医师 齐齐哈尔市克山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糖尿病,肺炎,感冒,大叶性肺炎,克山病,高...
已帮助用户: 24884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可能是阴道刺激后有炎症引起的瘙痒,你可以适当的用药物治疗一下,如妇科消炎片,用一下看效果如何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一般能吃鸡爪,适当的吃一些并不会有影响。如果眼睛比较小,而通过埋线双眼皮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埋线双眼皮的时候可以吃一些鸡爪,但尽量不要吃辣的鸡爪。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能够使双眼看上去更加的明亮,也能够增加美观度,还能够使整体的形象得到提升。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怀孕期间可以适量地吃鸡爪,这个不会影响怀孕的过程,不会影响孕囊。在怀孕期间需要各方面的营养成分,才能够达到宝宝生长所需要的营养。泡椒凤爪有点辣,还是少吃点,容易上火,太辣了对胎儿不好在孕期的准妈妈们为了小宝宝的健康一定要忍一时。平时尽量注意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牛奶,瘦肉,蛋黄,这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增强营养,还需要保持心情舒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减肥期间尽量不吃鸡爪子,因为鸡爪子里含有大量的脂肪,蛋白质,吃鸡爪子以后容易引起机体发胖的。鸡爪子里不但含有脂肪和蛋白质还含有胆固醇。在减肥期间的患者朋友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低脂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鸡爪会引起身体发胖。减肥期间的患者不适合吃鸡爪,鸡爪里含有大量的脂肪,胶原纤维,经常食用容易引起身体发胖,还会引起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增高的症状。不利于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鸡爪的热量比较高,每100克鸡爪之中还有250大卡以上的热量。其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里面的胆固醇含量也非常丰富。摄入身体之后这些胆固醇会在体内堆积,从而引发高血压、高血脂,对于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建议吃太多的鸡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可以吃卤鸡爪,但是要少吃。比较卤鸡爪的热量很高,而且磷脂含量也比较多,多吃对身体并没有好处。另外卤过的鸡爪会特别够味,虽说更加下饭,但是包含了众多配料的卤汁,孕妇吃了可能还会影响肚子里的胎儿。喜欢吃卤鸡爪,也要注意适量食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