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下方有片状血块样

会员116957972 已回复
刚开始眼睛里有鲜红的血块样,没什么感觉,第二天的时候,眼睛有些胀痛,吃的头孢和滴的眼药水没什么作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首先是不要熬夜,尽量不要看手机,用淡盐水洗眼,继续滴氯霉素滴眼液,只能是慢慢恢复,可能一段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下方细纹填充一般不会鼓,通常可以填充玻尿酸改善。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不仅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功效,而且还可以填充细纹,能够使皮肤恢复到紧致状态,从而使自己显得更加年轻。在填充玻尿酸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并且还应选择质量好的产品,通常不会鼓。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一般情况下,眼睛下方长小肉疙瘩可能是皮脂腺囊肿、睑板腺囊肿等原因引起的,患者需要对症治疗。
1.皮脂腺囊肿:皮脂腺导管发生阻塞,分泌物淤积导致腺体逐渐膨大,形成囊肿,可能会出现眼睛下方长小肉疙瘩的情况,皮脂腺囊肿的治疗以手术治疗为主,可以使用激光手术切除囊肿,去除肿物。
2.睑板腺囊肿:细菌感染睑板腺,导致腺体分泌物过多,造成堵塞而导致睑板腺囊肿,囊容易出现眼睛下方长小肉疙瘩的情况,患者可以前往正规医院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图片观察,初步判断是结膜下血管破裂引起的淤血。诱发原因多于熬夜,高血压,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以及乱揉眼睛有关导致的结膜下的血管破裂形成淤血。
指导建议:平时需要改掉不良习惯,养成良好习惯,控制血压,血糖平稳,不要熬夜,减少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以免导致症状频繁发作。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滴眼液进行治疗。一般需要20天左右恢复吸收。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眼角片状斑大多数可以通过点阵激光方法去掉,防止局部的色斑持续加深和面积持续扩展。点阵激光过程中通过光热效应可以直达皮肤深处,有利于将皮肤表层和深层的色斑颜色击碎,从而会随自身体液循环排出,多次激光治疗可以将局部的色斑去除,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和光滑。激光过后皮肤可能会出现灼热和刺痛的不良反应,随着局部损伤层逐渐修复症状会慢慢的消退和恢复自然,不用过分担心。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眼睛下方黑长斑大多数需要到医院做激光去除,也可以坚持涂抹淡化凝胶或者维生素E乳膏。眼睛下方长黑斑很可能是在平时生活当中经常不注意防晒导致的,也可能和遗传性雀斑有关系,如果影响到了个人形象,通过激光方式可以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然后将聚集在一起的色素颗粒分解掉,表面上皮肤发黑的状况也会有效改善。在祛除黑斑的时候要注意防晒功能,依然受到紫外线照射,也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通常情况下,眼睛下方肌肉跳动,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理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是因为长期熬夜、过度用眼引起的眼部肌肉抽搐,可能会引起眼球周边的肌肉抽搐。出现这样的问题要从根源上来治疗,首先要避免用眼,可以选择用温毛巾、眼贴、眼布来促进眼睛的血液流通。可以通过眼部锻炼来达到舒缓症状。如果服用甲基钴胺营养神经疗法效果不明显,可以选择针灸,在用药过程中要注意不要过度用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