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减肥多少正常

会员116959903 已回复
我现在身高173cm体重73.6公斤,想减肥,一个月减多少算正常?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说,如果我们要控制体重,首先要控制饮食结构,避免各种刺激性食物和多做户外运动,增强身体适应能力减少皮下脂肪储存,一般来说,每个月能够坚持能够达到五公斤左右就是很好的标准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一天瘦0—1斤是属于正常的,只要平均一个月瘦3—5斤都是属于正常现象。但不能节食减肥,或是使用减肥产品来减肥,这样减肥不仅容易反弹,而且对身体也是有一定伤害的,导致身体免疫力低下,引起身体不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运动减肥一个月瘦3-8斤为正常,但由于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具体分析如下:
运动减肥主要是通过健康的运动项目,增强体内的新陈代谢,消耗多余的能量和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正常情况下,运动减肥一个月通常能瘦3-8斤。但是,具体的情况因人而异,部分患者运动的强度较大,新陈代谢能力较好,一个月一般能瘦8斤左右;而患者运动的强度相对较小,身体的代谢能力较差,一个月通常能瘦3斤左右。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200斤的减肥人士,一般一个月瘦7斤到10斤较为正常。
减肥是一种以减少人体过多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200斤的减肥人士通常需要通过控制饮食和坚持运动来减肥,才能取得不错的减肥效果。临床上,200斤的减肥人士,通常一个月瘦7斤到10斤较为正常。
建议减肥人士坚持减肥,并且科学的减肥,不仅可以恢复到苗条的身材,还能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200斤减肥一个月瘦7斤到10斤左右为正常,还要根据自身的脂肪程度来诊断。如果身体200斤属于超重的现象会影响到正常的身材美观,还会对个人的自信心造成打击,因此需要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才可以有效的改善,多数可以瘦到7斤左右,如果自身抵抗能力比较强的人群,还可以选择在10斤左右不能一次性抽脂比较多,以免导致身体的免疫力低下,影响到正常的健康。平常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锻炼,不要长时间久坐久站,防止出现肥胖复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每月可以瘦多少并没有一个固定的值。减肥每个月瘦多少与个人的体质有很大关系,也与每个人的减肥方法有很大的关系,还与每天的运动量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说减肥期间每个月可以瘦多少并没有正常的固定值,并且还有可能碰到1个月体重不下降的现象,也就是减肥的平台期,如果是通过控制饮食,加强运动的方法进行减肥,一般每个月可以瘦2-4斤,这和每天的运动量有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180斤一个月减肥斤数正常在6到10斤左右,但与自身体质也有一定的关系。
如果自身体质比较好,可以遵从医生指导采取溶脂或者抽脂的方式进行减肥,多数在一个月可以减掉10斤左右。但若自身体质比较差,则尽量不要减肥过度,以免导致皮肤松弛。
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可以起到增加肌肤弹性的作用,但最好不要食用油腻的食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