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一直未孕

会员117039549 -6917529027640876238 已回复
月经延迟,去年流产过,一直未怀孕!这个检查的数据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没有看到数据,看看是否没有发过来。重新发一张看看。刚刚看到了,盆腔积液量多,是否有炎症,有一个优势卵泡发育,应该观察看看这一个,不怀孕需要检查一下输卵管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更年期最直接的表现是月经改变,月经量减少、不规律,直至最后停经。同时因为雌激素的减少,导致身体会发生一些症状,包括更年期高血压、记忆力减退、脾气暴躁、失眠、耳鸣、眼花、骨质疏松、肥胖、潮热、盗汗、精神抑郁、爱唠叨等。这会给更年期的妇女带来很多不便、甚至导致严重的后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会不会怀孕要先明确病因,最好能提供检查结果、既往病史、月经史等情况。
月经不调的病因较复杂,不能单纯根据月经不调判断是否能怀孕。若患者排卵正常,卵子的功能和质量都没问题,子宫和卵巢功能完好的情况下,没有其他器质性疾病,受精卵能顺利在正确的地方着床,是可以怀孕的。若是子宫或卵巢疾病导致的月经失调,怀孕可能比较困难,尤其没有排卵和阴道不规则出血的情况,怀孕难度较大。因此要完善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判断是否会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如果有长期不规律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妇科检查,确定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地处理。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心理上的紧张,或者是因为长时间的熬夜会引起的内分泌紊乱,平时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要注意休息,缓解自己的情绪。如果是因为长期使用避孕药引起的经期紊乱,需要暂时停止服药;如果是由子宫内膜息肉引起的,建议进行造影,如果是超过一公分的,可以选择宫腔镜切除或者是刮宫。另外还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子宫肌瘤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症表现出来的症状往往是,子宫不规则出血,月经量过多或者持续时间过长等症状,也有可能会导致月经量过少或者月经期经量减少等,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到医院做个相关检查,查明具体原因,然后采用调经类的药物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情绪异常引起月经失调情绪异常,如长期的精神压抑、精神紧张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寒冷刺激引起月经过少甚至闭经。节食引起月经不调,少女的脂肪至少占体重的17%,方可发生月经初潮,体内脂肪至少达到体重22%,才能维持正常的月经周期。嗜烟酒引起月经失调,香烟中的某些成分和酒精可以干扰与月经有关的生理过程,引起月经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去内分泌科先检查一下,平时可以试着吃点中药进行内分泌紊乱的调理,同时生活一定要有规律,不要熬夜,少接触手机电脑等有辐射物质,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多吃点清淡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