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18岁 110千克 想在暑假两个月快速增肥增至...

会员117037170 0 已回复
男 18岁 110千克 想在暑假两个月快速增肥增至130千克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实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刚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腱鞘囊炎,脊椎炎骨...
已帮助用户: 33935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身体比较瘦,需要增肥的话,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劳累,注意饮食,多吃富含蛋白质,比如牛肉,鸡肉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人快速增肥可以多吃点富含淀粉或者脂肪成分的食品,有增肥作用。不过病理性消瘦,要先去除病因,才能增肥。同时也要适当的增加体育锻炼,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化,增进食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暑假晒黑了快速白回来一般需要做好局部补水工作,也要选择水光针注射。水光针里面含有的营养成分可以直接注入在皮下基底层,给予皮肤营养,促进修复能力更新,达到美白以及水润迹象,改善了皮肤发黑症状。同时也要结合补水面膜补水,在前期的时候可以每天做一次补水,后期可以两天敷一次面膜,有助于水分补充,促进黑色素排出。在生活期间也要多喝一些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抑制黑色素沉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想要增加体重,可以多食用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红烧类食物、油炸类食物、带馅类,粥类热量也较高,能够帮助人体将多摄入的能量转化为脂肪。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也能够帮助增加体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有效的增肥方法是,需要用饮食进行调理治疗。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含热量高的食物和蛋白质丰富的食物,适当的多吃一些牛肉、羊肉、鱼肉、鸡肉等食物。宜吃巧克力、面包、蛋糕等甜食,这些食物含热量较高,经常食用有利于增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增肥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身材比较瘦也给人一种不太美观的现象,通过增肥的方式能够得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增肥的时候可以选取自身的脂肪,通过特殊的加工处理填充到需要的部位,能够改善身体过度消瘦的情况,也可以使身体稍微的肥胖一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例假两个月没来的原因如下:
如果女性长期的精神压抑、精神紧张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这是因为月经是卵巢分泌的激素作用于子宫内膜后形成的,卵巢分泌激素又受垂体和下丘脑释放激素的控制。女性在经期是不能受到寒冷刺激的,这样会使盆腔内的血液收缩,导致月经经量减少或是闭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