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肉呀严不严重

会员116597021 已回复
我屁眼里我息肉呀不知道严不严重好烦哟要不要动手术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指导意见:图片观察不严重,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避免便秘,便后温开水坐浴,应用太宁膏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是一种良性的宫颈赘生物。如果息肉很小,不超过1cm,没有任何症状,可以根据情况自行观察。
如果是比较大的息肉,通常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性生活出血、月经周期延长、经量增加等情况,应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进行手术切除,再做病理检查,明确其性质,如为恶性,应及时进行外科治疗。根据息肉的形态、大小、数量等情况,采取不同的治疗措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蛀牙里面长息肉需要治疗的,如果不治会越来越严重的,尽快到县城的一家医院的口腔科去附近医院进行检查一下具体情况,这种牙齿有可能需要拔除,平时自己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注意清淡。营养均衡。避免压力大,保持良好的心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子宫息肉是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在已婚妇女中比较多见。子宫息肉是良性的,但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病变。宫颈息肉是不影响以后受孕的,手术切除后不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不用过度紧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是很严重。宫颈息肉是由于长期慢性炎症刺激,导致宫颈粘膜过度增生逐渐自基底部突起形成赘生物。可以手术摘除。平时注意有炎症及时治疗,饮食上注意清淡点,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应手术摘除。治疗宫颈息肉有高频摘息肉仪器,手术无痛苦,术后创面上用止血药,并用棉球压迫以消炎止血。息肉较大,蒂较粗者,摘除后断端可止血。摘除的息肉无论大小,都要做病理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乙状结肠息肉1.5不严重。是一种慢性疾病,需要积极治疗,但是治疗相对比较慢,病情很容易反复。饮食上注意不能吃酸辣食物,不能暴饮暴食,不能喝酒,同时平时也要注意肚子保暖,配合应用保护肠黏膜药物配合应用抗菌药物调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