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吃避孕药

会员117032695 已回复
这个月2号来的例假,月经不调,量少,一般三天就完了,时间很规律,可是三天之后,会拖拖拉拉,似有似无。今年吃避孕药,已经吃了三次了,这次事后要不要吃,昨天25号中午同房的,最近有点胸痛,要不要吃避孕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存在的,如果目前没有生育计划的话,需要服用紧急避孕药补救。一般紧急避孕药的有效时间在事后72小时之内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射要吃避孕药,建议在同房后72小时之内口服紧急避孕药来避孕。主要是因为虽然患者没有射精,但是只要有前列腺液分泌的情况下,前列腺液当中就可能会含有少量的精子,一旦精子进入到阴道当中或进入宫腔,输卵管,和卵子结合就会形成受精卵。所以为了慎重起见,为了不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建议患者口服避孕药进行避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避孕药还是不要吃的好,长期使用避孕药很容易导致月经不调,月经紊乱,内分泌失调的现象发生的。对女性的身体伤害也是非常大的,还是使用避孕套来进行避孕,这样还是比较安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安全期和老公同房不需要吃紧急避孕药。如果月经周期很规律,离月经来还有四五天的情况下是安全期,在安全期没有做任何的避孕措施,也是不会怀孕的,不需要吃紧急避孕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做胃镜检查之前,患者可以服用降压药,避免血压升高影响胃镜检查。
需要注意的是,顽固性高血压患者不能做胃镜检查,因为胃镜检查需要从口腔进入,会引起不同程度的不适情况,从而导致血压异常波动,造成生命危险。
另外,胃镜检查前要测量血压,血压稳定后再做胃镜检查,因为血压过高是禁止麻醉的,建议高血压患者术前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降压药,避免自行服用,以免影响检查效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同行情况下,患者骨折后需要吃消炎药。
通常一般的消炎药分为两种,一种是用来杀灭细菌的抗生素,一种是用来抑制炎症的非甾体消炎药。对于骨折的华智能和,闭合性骨折一般不需要抗生素治疗,但是如果有明显的疼痛和肿胀症状,可以口服非甾体消炎药物来控制炎症,减轻疼痛,减轻肿胀。对开放性骨折,特别是严重污染的开放性骨折,应采取预防性的抗生素,以防止伤口感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宫颈糜烂手术后可以不需要服药。
只要是手术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只要患者的私处没有任何的异样,就可以避免服药,只要保持阴部的干燥和卫生就可以了。但如果患者的私处出血、疼痛、瘙痒等不正常的表现,那就有可能是局部发生了感染等疾病,这时候可以根据医生的指示服用消炎、抗感染类的药物来加快病情的好转。
平时注意外阴的清洁、干燥,避免用刺激性的洗剂擦洗外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