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个月,尿尿以前都是五六分钟一泼

会员89340377 2017-2-26 已回复
以前都是五六分钟一泼,都是大泼,现在七八分钟一泼,尿一大泼,过几分钟又一小泼,不是尿出去很远,是淌出来的,都尿在屁股底下,怎么回事?是受凉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首先不用过于担心,这是正常现象,建议注意观察同事,注意看他,看孩子是否有腹泻的情况必要时带孩子到医院就诊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五六分钟就有一次子宫收缩引起的阵痛,说明已经出现了规律的子宫收缩,是临产的特征性表现。如果是初产妇,出现这种症状到子宫颈口完全扩开,一般需要11-12小时的时间。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待产。
此外,孕妇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也是在孕晚期的话,那么很接近生产的了。在38到42周里都有生产的可能性,如果您是在这段时间,就要考虑住院观察的,如果孕周还不到,单纯就是宫缩严重,则需要去医院做胎心监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四个月宝宝没以前爱笑了可能正常,也可能不是正常情况。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四个月宝宝没以前爱笑了,但是精神状态以及运动发育发育都很好,此时考虑是正常的现象。其次是由于病理性的因素造成的,如果孩子不仅没以前爱笑,还有智力发育的缓慢甚至退后,此时就要考虑儿童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等病理性的原因,通常不太正常。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女性如果处在预产期出现明显的宫缩,五六分钟就一次出现阵痛,那么离分娩时间会太久,一两个小时内就可能会分娩的,要去医院待产,还需要做好产前检查工作,看是不是影响顺产,需不需要进行剖腹产。看宫口开的速度,开的快就要生的快一点,现在一定很痛,都是这样过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四个月婴儿铁储备渐少,含铁较高食品需补充,不然易出现缺铁性贫血,婴儿对含铁食物,例如肝脏类食品,是无法忍受的,应从小量的加入。在此基础上可增加蔬菜、水果等含铁较高的食物。本月可先加入鸡蛋黄的四分之一,观察宝宝排便情况,如无异常情况,可继续添加,3-4每天或者一星期之后加入蔬菜汁,再过一星期,可加入稀释果汁。
此外,四个月宝宝的肠胃没有完全发育,应该避免过量进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4个月宝宝肺炎的早期症状有咳嗽,伴有喘鸣音、发热、食欲减退等症状,重症者可见呼吸急促、烦躁、昏睡、代谢性、呼吸性酸中毒等,需要及时治疗。
所以家长在宝宝感冒出现咳嗽之后,要及时调理,平时可以给宝宝多冲一些蜂蜜水喝,能帮助宝宝补充身体内的营养,还能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对调理宝宝的肺部有好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