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来月经自慰了

会员90392617 -6917529027640880350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这几天小腹痛也到了该来月经的时候了,我刚刚摸阴蒂自慰了,然后一会就出血了,是月经吗?怎么区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建 医师 漳县杜建个体诊所中医科 私人诊所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
已帮助用户: 70285
指导意见:不能排除是月经的,自慰的危害性极大,如果月经期,容易引起感染的发生,平时自慰,有可能影响以后正常的发育以及生育,所以建议还是禁止自慰。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在月经期间,自慰很容易导致子宫收缩,引起痛经,同时还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经血增多、经期延长等症状。在月经期间,子宫内膜脱落的同时如果进行自慰,容易造成阴道分泌物流出,进而会导致月经量增多,容易引起妇科炎症。所以女性在月经期间,尽量不要有剧烈运动,要注意保暖,在饮食上可以适当吃温热的食物,如蔬菜粥、红糖等,也可以适当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女性月经期尽量不要自慰。
女性在月经期时抗病能力下降,子宫颈口处于扩张状态,此时自慰,可能使病菌侵入而导致妇科感染。而且来月经自慰,可能会导致性刺激,致使子宫血管扩张充血,引起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还会导致月经期痛经的症状加重。
建议注意适当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最好不要自慰,包括交腿自慰。具体内容如下:
来月经最好不要自慰,否则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盆腔充血,引起子宫收缩,出现腰酸、腹坠胀等症状,还可能会导致经血逆流,引起子宫内膜异位症。除了来月经最好不要自慰外,平时也要控制自慰的频率,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需要注意,月经期要注意会阴清洁卫生,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避免经期自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来月经自慰有患上尿道炎、肾阴虚等坏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患上尿道炎:尿道炎主要指各种病原体引起的尿道感染,如果来月经经常自慰,尿道可能会因为受到病菌的感染,进而患上尿道炎,
2.患上肾阴虚:肾阴虚主要是由于供给中枢神经、泌尿生殖系统的营养物质不足导致的疾病,性生活过多、久病、长期熬夜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肾阴虚,因此来月经自慰可能会得肾阴虚。
月经期间的患者应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穿宽松、舒适的内衣裤,以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同房后一般建议观察月经是否有异常,具体分析如下。
经期内膜脱落,子宫内膜毛细血管处于开放状态,很容易将细小的内膜组织挤入血管,形成子宫内膜异位症。而且子宫内膜的防御能力比较弱,容易引起内膜感染,从而导致慢性的妇科炎症。女性同房时要注意观察月经是否有变化,或者出现腰酸、腹部胀气等症状。
不适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可以的,在过月经的时候就是女性的抵抗力差的时期,要是有手淫就容易导致这个阴道炎或是宫颈炎的发生,月经后可以性生活的。女性的阴道和尿道离得比较近,要是自己有手淫不注意卫生就会出现阴道炎或是尿道炎的发生率会高点。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