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导致气短?还是别的病

会员117020876 0 已回复
现在我说话气短不想说话懒言说话没力气,有手淫史,这是咋回事。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有可能是因为气虚导致的,建议你可以用一些补中益气丸之类的药物,戒掉手淫的习惯,注意饮食,禁忌辛辣食物和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适当锻炼,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情况下,胃病可能会导致胸闷气短,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因为肠胃功能失调、急性胃炎等原因,那么就会引起膈肌上扬,胸腔会缩小,所以会有一些压迫性的表现,例如胸闷,气短,心悸等。如果有胸闷,气短的症状,也考虑是心血管、呼吸系统、胸膜等方面的问题,例如心肌梗死、心绞痛、冠心病、支气管哮喘、肺炎、胸膜炎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肥胖是否会导致胸闷、气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肥胖可以出现在任何的年龄段,并且通常是有家族性的。较多的是轻微的肥胖者,没有任何显著的临床表现,不会导致胸闷、气短。属于中、重度肥胖患者,可能会导致胸闷、气短。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控制饮食,不要食用高脂肪的食物,以免引起肥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期待仅仅是一种症状,有好多人也可以导致期待,如果是心脏的疾病也可以会导致去的,还有其他疾病也可以导致期待,特别是心脏疾病,不要有太大的心里压力,注意自身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不要过度劳累,做好以后及时去医院治疗,防止留下后遗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鼻塞是可能会引起胸闷和气短的,但一般不会太严重,只是会有轻微的一些症状。如果鼻塞是感冒导致的,可以使用感冒药,多喝水,吸入热水蒸气,严重可以使用鼻液保持鼻腔通畅。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胃不好可以导致胸闷气短的,胃病可以导致胃肠道功能紊乱,膈肌上升,导致胸腔变小,导致胸闷气短,腰酸背痛等情况,可以到医院及时的就诊,结合胃镜检查确诊,避免耽误病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肠胃不好会导致胸闷气短头晕。胃部疾病会引起头晕的症状,因为患有胃病时脾胃比较虚弱,进而导致了体内血液供应不足,头部如果经常处在一个缺血的状态,很可能引起头晕的症状,引起头晕症状的原因有很多,身体的一些疾病都有可能导致头晕现象的,要找到头晕的真正原因,进行针对性的医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