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刀子切了该怎么办

会员117031666 已回复
被刀子切掉了一小块肉,没伤到筋骨,我用了双氧水洗了伤口再用云南白药粉敷了一下就包了纱布,第二天红了,稍微有点钟,伤口处还是一种黑黄色的颜色,还时不时流一点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因为天气热细菌感染引起的发炎,伤口要彻底清洁消毒,应该用双氧水及生理盐水消毒,伤口外围酒精消毒后,饮食上少吃酸辣上火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孩子被抓伤了。伤口相对较深。针法可能会导致疤痕形成,但如果小心,疤痕可能相对较小。你可以给孩子买一些祛疤膏来擦,因为孩子恢复的比较小,肯定会比较好。这段时间要更加小心不要给伤口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得了肛瘘首先需要注意肛门部的清洁卫生,不可抓搔。应经常用温水泡洗肛门,每晚要洗一次,可以用温盐水外洗。还有内裤要勤换、勤洗、暴晒,也可用肛门袋保护肛门,以免过多污染内裤,肛门袋亦要经常换洗,不要让脓液、分泌物积留在伤口部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疤痕增生属于纤维结缔组织增生以后导致的增生性皮肤改变。对于纤维结缔组织增生以后形成的疤痕疙瘩,一般建议可以选择使用手术的方式把疤痕切除掉,然后进行美容缝合,并且外用同位素放射治疗,目的是为了防止疤痕增生,提高免疫力。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得了肠炎首先要找出得肠炎的病因,要补充液体,纠正电解质以及酸中毒,可以口服一些氯化钠、过氧化氢、还有葡萄糖酸钙溶液,也可以通过静脉注射一些葡萄糖药物进行处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一定要等到肉类等食物煮熟以后再吃。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增强免疫力。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疲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外伤、受凉,端正身体姿势,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定时改变姿势,避免久坐、弯腰,避免负重,腰围固定,休息的时候拿下来,适当的进行腰背肌功能锻炼,三点支撑法,五点支撑法,燕子飞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