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上端略直4,5突出如何纠正颈部垫饮料

会员117031347 41岁 已回复
颈椎上端略直4,5突出如何纠正颈部垫饮料颈椎上端略直4,5突出如何纠正颈部垫饮料桶可以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像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说,如果颈椎发现这种变直的现象,这种情况可以采用你上面所说的这种情况,这种处理方式同时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布洛芬缓释胶囊和云南白药胶囊局部按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不直需要根据病因纠正,常见的病因有以下几种,需要根据不同的病因采取不同的纠正方法:
第一种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不直,可以在一到两个星期内进行颈椎病的颈椎牵引治疗。第二,落枕引起的颈椎不直,可以进行一星期的推拿。第三种是斜方肌的抽筋,由于斜方肌的张力会导致脊柱侧曲,可以通过热敷来改善。
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同时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没有明显神经、血管压迫刺激症状,可以不用治疗,仅平时注意颈部按摩放松,避免颈部长时间一个姿势、避免过度劳累就可以。神经血管压迫刺激症状重的,可以考虑椎间盘切除和椎管减压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你以上的这些状况不排除是患上了颈椎间盘突出这种疾病的,要尽快到医院做检查,颈椎病常见症状头晕颈部酸痛,手臂手指麻木等。确诊后去做牵引,然后再配合按摩、针灸、理疗等方法缓解症状,喝点可以缓解脑供血不足症状;同时要自我锻炼:每天用头来写“米”字,早晚各100个有利于颈椎的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口吃是一种被称为“结巴”的语言功能障碍,目前尚无药物治疗。
孩子有口吃需要家长做“良师”,家长耐心引导是“良药”。但口吃是心理因素造成的,对症下药,矫正重点是消除儿童心理障碍。这需要家长耐心地教育和引导。首先,家长要尽量给口吃儿童创造轻松、愉快的生活环境,孩子说错话不能随便训斥,引导孩子说话要放慢语速,说话要随心所欲,从容不迫。还要注意孩子说话的语速和语调,这样才能增加语言的韵律感和轻松感。大多数儿童有口吃的第一个字发音困难,发音太急太重,常常卡在这里。所以要诱导一个字的发音,可以先轻轻的发出一个字的声母,然后慢慢的滑到二个音节,这是矫正口吃的诀窍,还有耐心。另外,教育孩子不可操之过急。不要让孩子背诵过多的诗词和文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抬头,多锻炼,多活动。建议服用颈复康颗粒进行治疗,也可以配合牵引按摩,针灸理疗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纠正前颚突出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前颚突出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拍片进行检查,如果是牙性前颚突出的原因,一般需要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能够使牙齿恢复原位,从而增加口腔的。如果是骨性前颚突出的原因,就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很好的矫正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要勤刷牙漱口,尽量避免吃过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