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后的症状

会员116943794 已回复
点痣完13天样子,疤是术后七八天掉的,现在依旧呈深粉色的状态,正常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可以适当外用芦荟胶再观察一下吧。同时不要吃刺激食物。发物。多喝水。注意防晒。再观察一下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后的黑印通常还能好,但是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点痣后留下黑印可能是色素沉着的原因,一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的恢复。但是如果黑印的情况比较严重,恢复的时间可能会较长,因此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比较有效的达到将黑印去除的目的,并且不会对皮肤造成过度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点痣后的增生性疤痕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点痣之后如果出现了增生性疤痕,很可能是由于点痣的时候对局部造成损伤的原因,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增生性疤痕的部位,还能够将疤痕分解和代谢也能够达到去除的目的。在去除之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熬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点痣以后的黑印一般可以按医嘱口服维生素C调理,并且还应做好面部防晒工作。激光点痣属于一种医疗手段,可以将皮肤黑色素击碎,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在做完激光点痣以后,通常会留下黑印现象,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能够减少色素沉着,同时还可以按医嘱口服维生素C进行调理。日常生活中还应做好面部防晒工作,出门可以涂抹防晒霜,避免长时间暴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点完痣脸部有黑色素,求美者可以用激光去除色素。痣是表皮和真皮黑色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色素痣可以用激光或者手术治疗,可以一次去除。激光切除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方式,不会对组织和神经产生任何影响。激光以其强大的瞬时输出功率、集中的辐射源动能和黑色素选择性以及极短的脉冲宽度去除色素沉着,使激光动能集中在黑色素颗粒上。激光去除色素沉着,立即蒸发或破坏,根据淋巴结组织排出体外,不影响周围所有正常组织。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治疗,防止感染,结痂后不要扣,痂自行脱落后,注意防晒,避免日晒,以免出现色素沉着。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点痣掉疤后的疤痕可能会变色,但是后期会逐渐恢复正常。面部的皮肤经过点痣治疗以后,局部的肌肤通常会出现结痂的现象,在痂皮脱落以后的疤痕可能会出现变色。在局部的痂皮脱落以后,局部的肌肤通常会呈现浅红色,但是随着面部肌肤的修复,局部皮肤的颜色会逐渐出现淡化或是完全消失,所以通常并不需要过多担心。面部肌肤处于恢复期间时,需要做好防晒以及护理工作,以免对肌肤的恢复造成影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点痣后的印子可能不会留疤了,需要注意加强护理。点痣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点痣的方法治疗,可以选择Q开关激光或者是强脉冲光,治疗以后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微的刺激,所以会导致局部留下色素沉着,会留下印子。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有可能会逐渐的恢复,严重主要可以采取择激光的方法去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