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感冒打了头孢,多久可以母乳?

会员115616709 已回复
上次感冒打了头孢,做了雾化,吃了消炎药(阿莫西林)、止咳药(念慈川贝枇杷膏)、感冒药(新康泰克),请问要多久才可以母乳呀?宝宝想吃母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通常来说,如果使用了这方面的药物,通常来说如果需要给孩子哺乳的话,通常时间需要考虑在24小时之后才能够给孩子哺乳,同时需要考虑多喝水以促进药物的代谢,方便的话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母亲哺乳24小时以后哺乳的,也与服用的药物有关,在哺乳之前需要将乳汁挤出来的。感冒期间注意多喝水促进发汗排尿,增加体内的代谢,部分感冒药物服用后是可以在两个小时以后哺乳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了瘦脸针感冒了一天15天以后可以输液,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主要是由于感冒输液的药物中含有消炎成分,注射后可能会与瘦脸针里的成分产生排异反应,甚至还会造成不良的影响。注射环收敛点以后,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传导,让肌肉逐渐变成萎缩状态,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增加个人美观。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宝宝打预防针后至少需要72小时后可以适当吃感冒药。
宝宝接种疫苗以后一般会出现轻微的体温升高症状,这属于疫苗接种后的正常反应,与机体在吸收疫苗过程中释放一定的热量有关,还与宝宝的机体免疫力相对较低有关。这种发热症状一般会在接种疫苗48-72小时以后逐渐缓解或者消失。
如果宝宝过早服用感冒药,容易导致疫苗吸收障碍,影响疫苗抗体的形成。还可能因为宝宝机体免疫力低下而造成药物的不良反应加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药通常在12小时到24小时可以代谢掉。具体时间也需要结合自身的代谢情况决定,主要是因为药物都有衰减期,随着时间的推移,药效会慢慢的衰减,通常在三天左右,药效会慢慢的代谢掉,但是会在血液当中出现一些药物成分,通常完全代谢完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因此结合自身的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并且要注意感冒药对身体的影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通常情况下,在身体恢复7天左右的时间可以打疫苗,刚治愈以后身体还处于恢复期,比较虚弱,经过7天左右的时间,可以让身体恢复,过早的接种疫苗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反应,疫苗大多是可以推迟的,需要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接种,疫苗才能够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疫苗的效果并不是绝对的,比如,乙肝疫苗并不能够达到终身预防的作用,需要每一年到两年复检,必要的情况下是需要及时补种疫苗,才能够起到预防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完感冒药以后最好是在停药24h之后再喂奶。在你喝药物之后最少也要24个小时才可以将药物排出体外。如果已经服用了感冒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哺乳的时间,一些药品的说明书上写着哺乳期不能服用,不能盲目使用。平时要多喝水,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可以多休息,不要熬夜,可以适当的运动,多吃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还要有专人照顾,让宝宝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