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早晨起来头疼

会员111614978 -6917529027640859854 已回复
不知道怎么回事,每天早上起来好难受,头疼的厉害,还有口苦口臭一样,屁特别多,头疼白天又会好点,刚刚睡醒时候特别痛,睡觉一般都是晚上12点左右,这个要怎么办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俊香 主治医师 三河市高楼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2141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上火的情况,可用些清开灵等清热解毒的中药即可,也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多吃绿色蔬菜及含水份多的水果比如橘子、西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晨起来的时候头疼以胀痛为主,考虑可能是血压升高导致的,因为大部分人都会在清晨这个时间段出现血压升高,也可能是因为夜间熬夜,或者是睡眠质量不好,导致脑血管痉挛,可能还会伴有头晕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儿童头疼,头晕,多见于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多见,还有可能是脑膜炎。上呼吸道感染,基本诊断需要看口腔咽喉,同时抽血化验血常规,有必要听诊肺部,看是否有啰音,往往上呼吸道感染,伴有发热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少量饮酒有益健康,大量饮酒有害健康,平时要注意少饮酒。喝酒之后头痛,首先最容易做的就是尽量多的喝水,加快新陈代谢,促进酒精排出体外,然后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中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存在失眠,多梦,躯体不适感,考虑为焦虑症或者抑郁症的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建议于精神科就诊,进行详细的躯体检查和精神检查,明确诊断后进行进一步的诊治

肖攀攀主任医师精神科广州市惠爱医院已帮助用户:18895
擅长: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心理障碍,抑郁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