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伤发炎流脓

会员117029472 已回复
发炎用这个药管用吗?在线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首先要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或者是口服一些消炎药,自己千万不要盲目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烫伤后局部化脓感染发炎,需要加强创面处理,及时清除分泌物和脓液,控制感染。可以消毒液清创伤口,清除表面的脓液和坏死组织,然后将抗菌药膏涂在单层纱布上覆盖创面,再用多层干纱布包扎固定,每天或者两天换药一次。如果未好转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烫伤伤口发炎了要进行伤口的清创处理,同时给予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伤口感染以后尽快到医院进行伤口的彻底清创,去除感染伤口的坏死组织、脓性分泌物。如果感染的伤口为深部的感染,或者说局部已经形成了脓肿,要进行彻底的清创引流,必要时留置引流管或是引流条进行引流。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介绍的情况及照片分析,自己治疗比较麻烦,而且已有感染,最好是去医院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去外科、烧烫伤科请医生检查,清创、消毒,抗炎、抗感染治疗,按时换药,局部理疗等,近期注意清淡易消化饮食。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丁审时医师外科丹江口市三官殿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178
擅长:外科,颈椎病,腰椎病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你要用碘伏来清洗伤口,如果没有破皮的话,你可以用点芦荟来涂擦创面,如果破了,就用碘伏清洗后,吃点阿莫西林预防感染,一般吃两三天。保持伤口干净,不要接触水。一般7天左右会恢复。
意见建议:也可以用生鸡蛋在蜂蜜,或两样混合调匀涂在伤处,如烫伤未烂,可用豆腐一块,白糖一两搅拌后敷在患处,可立即止痛豆腐干了再换,连换三、四次可以在效。如烫伤已烂,可辊入大黄末一钱,与豆腐,白糖一起拌和

赵培玉医生会员其他南京医科大学已帮助用户:33273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考虑是感染所致的,应详细检查明确后,积极治疗,首先应用阿莫西林,罗红霉素等积极控制感染,再辅以对症及支持治疗, 日常合理饮食,多饮水,注意休 息,保持局部 清洁,避免不良刺激,配合局部热敷等,疼痛可应用双氯芬酸等,多可好转的,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问题分析:您好 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应该先到医院进行消毒处理,然后再涂抹烧伤膏。如果化脓感染要应用抗生素来控制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就诊,处理后保持烫伤处清洁、卫生、不可以沾水,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祝早日康复!

李楠护士外科成都庆安医院已帮助用户:1313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肺炎,胃溃疡性穿孔,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