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着了。 天气原因

会员94247129 -6917529027640851694 已回复
已经好了。 我想问喝了藿香正气水之后吃了个苹果不要紧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藿香正气水主要考虑是中暑了之后口服,这个疗效很好,吃苹果不会影响,不用过于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天气太热口腔怎么老是出血建议到口腔科就诊,检查一下,是否由牙龈出血引起。
查一下,有没有牙结石、牙菌斑等引起牙龈发炎流血,做洗牙即可。如果没有出现上述现象,说明牙龈炎症已经严重了。牙龈发炎的说法,含漱消炎可使用漱口液。如果没有炎症,则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口腔黏膜保护剂来预防和治疗牙龈疾病。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通常使用bass刷牙法。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正确方法治疗,并注意饮食和运动等方面。由于未能对患者进行面诊,上述意见仅供参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炎热的天气下,很容易出现腹泻的症状,这是一种慢性的肠胃炎,在消化内科也是很常见的。其病因主要是由于不卫生的饮食习惯所致。在高温下,食物很容易腐烂,会导致肠胃炎症,出现恶心呕吐、腹泻、腹部疼痛等症状。需要到医院做一下大便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后可以口服西咪替丁片、左氧氟沙星、补脾益肠丸等药物。平时多吃熟食,多喝开水,少吃生冷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天气热发烧多是由于风热感冒引起的。感冒分为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风热感冒是身体感受到外界热邪而形成的感冒,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天气热时,体内的热不容易散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天气热恶心想吐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因为中暑,所以会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当然,长期处于高温、不透风、强热辐射的环境下,人体产生的热量会明显增多,如果人体的温度调节中枢不能调整自己的体温,就会出现恶心、呕吐、口渴、多汗等情况。如果有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建议让病人到阴凉的地方休息,可以口服藿香正气水或者是10滴水,也可以是肌肉注射溴米那普鲁卡因注射液或者是甲基氯普胺注射液。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瘘反复发作的原因有,皮肤长的快,里面的窦道长得慢,形成了假性的愈合。还有就是,有时候肛瘘不止一个漏口,情况复杂。这些都容易造成肛瘘反复发作。术后戒烟酒,禁辛辣刺激食物,保持肛周清洁卫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是孩子热着或者是冻着都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现象,需要去医院给孩子做一个大便的检查,根据情况是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类或者是益生菌进行治疗,一般和孩子的个人体质也是有一定的关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