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修复术后半个月分泌物有酸味

会员116911973 已回复
宫颈糜烂手术后分泌物有酸味正常吗 刚开始是咖啡色分泌物 现在是粉红色 现在距离手术差不多半个月 但是有酸味 请问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属于正常,建议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勤换洗内裤。必要时做白带常规等检查。以便于排除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宫颈手术后都会留下创伤。很多人会进行宫颈修复,其实是在挖宫颈,后遗症比宫颈糜烂危害更大,物理和手术治疗会导致宫颈腺体闭锁,宫颈变硬丧失代谢能力,不仅容易复发还影响生育。手术前几年没有异常,随着宫颈丧失代谢能力,可能坏死、癌变。1.宫颈修复达不到和原来同样的效果,应清楚全面地认识这个问题,生活中保护好宫颈健康。2.宫颈手术治疗很危险,手术创伤恢复慢,还会导致新的炎症,长好的宫颈很硬,严重破坏宫颈腺体,阻碍代谢和分泌,甚至导致宫颈糜烂。3.修复宫颈问题应清理体内毒素,调理身体内分泌、免疫力、抗菌消炎、提高身体抵抗力、改变身体的环境,防癌和抗癌,改变微循环,补充营养修复坏死组织。生活中大多女性宫颈健康受到影响,应引起重视,避免影响今后的生育,建议女性要更加关注生殖保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修复术后症状通常有阴道分泌物增加、阴道少量出血。在宫颈糜烂修复术后,患者通常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加的情况,有时会出现黄色的液体,有时还会出现黄色白带、脓性白带、血性分泌物。随着时间推移,一般在一个月左右会逐渐改善。此外,在接受宫颈糜烂修复术后第二周,通常属于坏痂皮脱落出血期,一般会持续3-10天,女性还会有少量阴道出血的症状,出血的颜色是鲜红的。在恢复期间,外阴会有瘙痒的感觉,还会有腹部的不适,这可能是因为刺激了子宫收缩,导致子宫肌层收缩,一般都是很轻微的,通常都是可以忍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是脾胃虚弱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如果及时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和生冷的食物,同时通过药物进行调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宫颈做了修复,近期不能够性生活,可以在一个月后在恢复性生活,不要饮酒,因为这会影响疾病的恢复,但是也应该一年检查一次tct和HPV,目的是及时发现恶性细胞,根据检查结果指导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修复术的费用大约从500元至2000元不等,主要根据实际病情、当地消费水平、选择医院等级、选择宫颈修复术的术式等方面有关系,所以实际费用需根据具体情况决定。宫颈修复术后要注意避免剧烈活动,尤其是在创面结痂期和脱痂期。如果脱痂人为造成,会导致出血量增加,需要凝血治疗,术后还要忌口,保持饮食清淡,多吃含有维生素的食物,有助于创面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有细菌性的阴道炎的情况,可以清洗局部,同时要服用药物进行消炎,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内衣做好消毒,不要吃辣性的食物,另外也是要注意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应及时到医院复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不要乱用洗液或外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