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性耳聋基因

会员112978768 0 已回复
宝宝38天 刚出生时采的血 刚才给结果说 有药物性耳聋基因 想问什么意思 我的妈妈耳聋 有关联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耳聋的其中一种类型是药物性耳聋,没有药物性基因耳聋,耳聋基因就是由于基因和染色体异常所致的,携带耳聋基因的宝宝有的,一些正常听力的人也有携带耳聋基因的建议到正规医院进一步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会。是一种氨基糖苷类抗生素眼液,是杀菌药物,主要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需氧革兰氏杆菌,包括铜绿药物有强大的抗菌作用。适用于因敏感细菌感染所致的外眼以及附属器疾病,如泪囊炎、睑缘炎、结膜炎、角膜炎、葡萄膜炎以及眼部手术后的预防性感染。因为药物相对其他抗生素眼药水副作用较小,已经安全用于儿童的眼病中,但也不能长期使用,会产生耐药性。眼药水也含有防腐剂,长期使用也会使眼睛受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耳聋确实有家族遗传因素,但的耳聋是由药物引起的,是由后天因素引起的,是由使用某些损害听觉神经的药物引起的,不是由家族遗传引起的,不会传给下一代。你不必担心。你不必为此而挣扎。确诊后,去医院治疗,以免被传给后代,损害听力。应该选择正规的耳鼻喉科医院进行治疗,以缩短治疗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基因检测是可以排除某些先天性的遗传缺陷的,一般来说如果女性携带的话,要看看这个基因是常染色体还是性染色体,是显性基因还是隐性基因。
意见建议:建议虽然是携带有基因,但是并不一定都表现出来的,所以这个情况最好检查清楚再说。

袁一雄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4710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

问题分析:药物性耳聋基因携带者目前没有特效药物治疗,建议在平时应用药物时,尽量避免应用对听力有损害的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增强体质,多锻炼身体,提高机体抵抗力,若用药物时,建议咨询医生。

韩素莹二级营养师五官科济南市明水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耳聋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于检查,这种情况是需要你给于对症治疗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指导意见:你好,耳聋的其中一种类型是药物性耳聋,没有药物性基因耳聋,耳聋基因就是由于基因和染色体异常所致的,携带耳聋基因的宝宝有的,一些正常听力的人也有携带耳聋基因的建议到正规医院进一步检查。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