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卵管造影当天吃了一个小芒果没事吧

会员100891744 0 已回复
输卵管造影当天吃了一个小芒果没事吧,做完有什么忌口吗?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娟 主治医师 新乡市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褥期感染,产后下腹坠痛,产后出血,子宫复旧不全,...
已帮助用户: 11559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吃芒果应该是没有多大影响的,注意别吃辛辣刺激和生冷的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天吃了十几个芒果,会对肠胃造成不适,引起腹泻,呕吐等症状。
因芒果性凉,吃多了会加重体内寒气,一些肠胃功能较差的人群,食用之后还可能会出现肠胃不适,而长期大量的吃会影响自身的体质状况。虽然芒果营养美味,但它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及果胶,食用后饱腹感较强,不容易被肠胃消化,有可能引起肠胃不适。而且,芒果吃多了,还会导致过敏,发胖,肚子胀,腹痛,腹泻,湿热上火的症状。
日常合理饮食,注意休息,避免不良刺激,避免饮食过度,以免造成肠胃功能紊乱,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输卵管造影是通过X线的显影来判断堵塞的部位和具体情况,将造影剂通过子宫颈口注入,观察输卵管是否畅通,在检查的时候对子宫颈管,宫腔也能做到一定的观察。一般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输卵管造影就是指通过一根导管,进入宫颈打造影剂,根据造影剂在输卵管及盆腔内的显影情况来了解输卵管是否通畅,阻塞部位及宫腔形态的一种检查方法。
通常情况下,输卵管造影有被称之为输卵管照像,就是使用输卵管造影来判断患者是否需要进行腹腔镜或者需要进行辅助生殖治疗,建议患者在需要进行相关手术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输卵管造影当天如果存在堵塞,是否可以输通处理,是视具体的检查结果来定,术后是需在三个月后再怀孕,不可以过早怀孕,但如果术后一直没有怀孕的话,不排除会再次引起输卵管堵塞,需有个心理准备,输卵管造影对身体影响不大,隔半个月再去医院复查,注意休息,合理饮食,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饮食要规律,适当运动,注意个人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输卵管造影检查结果取决于采用的造影剂。输卵管碘水造影,当天是可以出结果的,如果是碘油造影,则需要第二天出结果。输卵管造影检查的时间是月经干净后一周内,检查时间只需要十分钟左右,造影后忌性生活2周,2个月以后可以试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造影后一般多少有所不适,半个小时后就会逐渐缓解,这与个体对痛疼的敏感性有关。输卵管造影在月经干净后,3到5天内进行,做造影前一周内是禁止性生活,一般要白带常规正常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操作。应该休息1-2天上班比较合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