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脂肪在体内堆积的时间越长越难减?

会员117026730 已回复
目前三十多岁,从十多年前就开始胖了,脂肪主要堆积在腰腹、上臂和大腿。这种情况下,减肥的难度是不是要大?更不容易减下去么?要把身上的赘肉减掉,是不是要花更长的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像这种状况来说时间越长的话,这种情况可能恢复的就越慢,所以我们要从平常饮食结构做起,保持饮食清淡,多吃蔬菜,另外多做户外运动,减少皮下脂肪储存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部脂肪堆积可以通过腿部运动方式来进行改善,比如跑步或者游泳以及深蹲等,如果没有得到缓解,必要时采取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抽脂手术主要对局部做一个接口,然后将导管插入切口内的脂肪层区域,通过负压的方式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而且这种方法对局部的创伤比较小,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减肥目的。在手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清洁卫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腹部堆积脂肪好减,可以通过控制饮食或者是体育锻炼的方式,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射频溶脂。平时饮食上多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适当的做一些转呼啦圈或者是跑步等运动,长期的坚持能够使腹部堆积的脂肪排出。如果脂肪堆积的比较严重,最好做射频溶脂,利用射频技术就能够将腹部内堆积的脂肪溶解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胸部脂肪堆积可以选择吸脂瘦胸的方法减掉,要保持胸部的清洁和卫生。胸部的脂肪比较多,可能是先天性发育的原因,还有可能是身体过度肥胖造成的,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利用负压的原理将多余的脂肪进行液化,然后排出体外,达到瘦身的目的。日常尽量穿宽松和透气性比较好的棉质内衣,减少胸部的刺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脂肪堆积在肚子和腰上的患者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加强锻炼等方式减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控制饮食:脂肪堆积在肚子和腰上的患者不能吃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比如炸鸡、油条、汉堡等,可以多吃低脂的可以促进肠道消化的食物,比如火龙果、酸奶、燕麦、芹菜等,促进肠道蠕动的同时,还能保持身形。
加强锻炼:运动不仅能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还能燃烧脂肪,因此脂肪堆积在肚子和腰上的患者以加强体育锻炼来减肥,比如游泳、跳绳、跳减肥操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腿部脂肪堆积可以通过做大腿部位的抽脂手术来进行改善,效果比较好。腿部抽脂手术在进行时,会在患者腿部脂肪较多的位置合适的部位切一个小口,通过负压真空的方式,使用专业的抽纸仪器,将局部的多余脂肪抽吸出来,抑制脂肪细胞再生使总体的脂肪数量有所减少,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腿部脂肪多是因为患者经常吃一些高油腻的食物或者长期久坐的原因导致的。术后要做好腿部护理,穿宽松透气性好的裤子,并配合做一些瘦腿的动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胸部脂肪堆积可以通过局部吸脂手术,还可以选择乳房缩小手术治疗。吸脂手术通常是在胸部比较隐秘的地方进行小切口,并且采取负压的原理,将抽脂管放进在胸部内,将多余的脂肪进行吸出,从而改善脂肪堆积的现象,帮助局部塑形。比较严重的患者还可通过乳房缩小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乳房缩小手术通常是将多余的脂肪以及乳腺切除掉,帮助胸部塑形。手术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进行剧烈性的运动,要多注意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