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尿酸一次几片,治疗什么病的

匿名 21 已回复
乌尿酸一次几片,治疗什么病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指导意见:你好,不知道你因为什么原因吃乌尿酸?是因为痛风吗?还是别的疾病?具体尿酸值是多少。你可以上传你说的这个药物吗?临床上并没有听说过此药物。
有用0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名字你确定是乌尿酸?不是马尿酸乌洛托品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芪可以泡水喝的,平时体质虚弱,容易疲劳,常感乏力,气血不足都可以经常黄芪泡水。没特别规定,一般十片以内都可,儿童减量。如果只是作为保健可以不用吃,如果确实是阳气虚可以把药吃掉。如果是阴虚体质的情况下建议不要经常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药物每次吃一片。每日吃两次,所以病人一旦出现以下不良反应时,则须立即停止服用药物,并到医院就诊,心血管系统:心率减慢、传导阻滞、血压降低、外周血管痉挛导致的四肢冰冷或脉搏不能触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一次需要吃2-3片。这属于抗厌氧菌治疗的药物,主要治疗肠道的阿米巴病,对妇产科而言主要用于两种疾病:阴道炎和盆腔炎。阴道炎主要治疗滴虫性阴道炎或者细菌性阴道病,一般是2次/日,2片/次连续口服5-7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是成年人,正常每天可以摄入1到4毫克,治疗维生素B2缺乏症需要每天摄入10到35毫克,一次约为5到10毫克。如果是儿童,3岁之前每天需要摄入0.4到0.8毫克,4岁以后每天需要摄入1.1毫克,12岁以上小孩治疗维生素缺乏症每天要摄入3到10毫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玻尿酸丰唇变乌了是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够专业或是术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专业,在注射的时候损伤到了深处的毛细血管,就会导致出血引起的变乌现象,或者术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出现了炎症感染没有恢复好。玻尿酸丰唇后要做好护理工作,饮食上轻微调养一下,禁止油腻饮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替吉奥胶襄化疗药要求一天两次,每次两粒,早饭后和晚饭后各服1次,连服28天,之后停药14天。此为一个周期,可以反复进行,这是成人的用药量,如果是小孩或老人,则要酌情减少服用片数。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