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岁了,男,上七年级,最近

会员117024886 13岁 已回复
我13岁了,男,上七年级,最近快期末了压力很大这个星期天突然发现心跳不正常,有时突然上不来气,之前没有这样的情况,可能是运动过度,家住六楼,没装电梯,为了早回家吃饭学习上楼很快,不到1分钟就上去了突然一停很难受,连续一个月左右吧,才发现,他们说是心室早搏。患病后也没什么影响,只是有时突然间上不来气,也不敢做剧烈运动。请问医生:1暑假里我调养一段能好吗?2患病后可能会出现什么其他不良情况吗?3这病能治根吗?4不能治根对未来有什么影响?5做剧烈运动我会猝死吗?6病会遗传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心肌炎引起的上述不适症状建议注意注意休息,很关键,放松心态避免过度焦虑紧张,可以治好的,请你无需担心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看,考虑是有心律失常了,会出现了早搏,可能与平时的剧烈运动有关系的,所以暂时不能剧烈运动了,另外不能排除有心肌炎,所以需要进一步做个检查。
意见建议:需要去医院的心内科就诊,需做个心肌酶谱检查,心电图检查,如果是有心肌酶增高,就认为是有心肌炎,就需尽早积极的治疗,避免疾病的加重,一般都可以控制疾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房发育缓慢,这可能是激素分泌异常引起的,要及时检查激素六项看看,结合医生合理用药调理的,注意局部多按摩,同时建议加强饮食营养,不要手术治疗的,以免有副作用的。在平些日子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以及木瓜类的食物,都是可以促进胸部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乳房比较扁平,这个有可能跟家庭遗传因素有部分关系,当然也有可能跟体内的激素水平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经常按摩乳房,进行扩胸运动,加强体育锻炼,练练瑜伽,多喝豆浆豆奶,多吃一些豆类制品。可以吃雪蛤炖木瓜,吃葛根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男生到了18岁还能继续长高,男生可以长高到20岁上下,只要骨骺没有完全闭合,就还有再长高的可能。身高大小主要取决于遗传因素,还有其他的条件,比如运动、营养、环境、社会因素等,这些都具备才能使男性比较高。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增进饮食之外,还要适当保证睡眠、适当运动,对于身体长高都有好处。男生可以持续好几年,甚至有的人到22岁左右还在生长。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决定身高大小也不一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颚裂四十七岁了还能修补,但手术效果可能不是那么好。47岁的患者也是可以通过唇腭裂修复治疗的,只是因为年龄原因,稍微有些影响效果,一般这个手术是要早期进行治疗,而且越早治疗的话,效果也最佳。成人唇腭裂修复治疗效果可能没有孩童时期好,不过现在医学也十分发达,整容方面也是可以帮助解决一部分美观问题,只是发音方面要积极矫正。建议: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而且手术后也是要注意保持局部干燥的求美者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短期之内饮食上要注意,避免吃比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火锅,冒菜,麻辣烫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尿床也叫遗尿,首先是要检查清楚,判断有没有原因。
指导建议:包皮过长、尿路感染、遗传性、神经发育源性,要检查清楚。如果没有原因,可以使用该药物。

顾炜副主任医师外科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膀胱肿瘤,肾肿瘤,性功能障碍

体毛的发育程度主要取决于遗传和雄性激素分泌水平。既然没有这方面的遗传那就考虑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所致,可以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激素水平测定,如果不是特别高对人体没有什么不良影响,不需要治疗,如果特别高要注意进一步检查排除病理性激素分泌过多可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