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骨里面酸胀不舒服怎么回事?

会员117018790 已回复
之前突然开始尿频,持续有尿意,尿了又没有但是尿不痛,折腾了好几天现在感觉尿涨好了一点,但是耻骨里面很不舒服,感觉酸胀有点痛有时候又感觉有点痒怎么回事啊?女生,17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我考虑是泌尿系感染的可能性较大。有必要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尿常规。明确一下诊断。平时多饮水,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耻骨疼是以下情况。
女性怀孕耻骨疼,这是一种由激素的分泌引起的正常的生理反应,不用过于紧张,是因为女性的身体能够较为顺利地生产而产生的一种自然的改变。怀孕期间可以多穿宽松的衣服,可以将枕头放在双腿间,也可以选择专门的孕妇枕。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并且对日常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需要尽早去医院就诊。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多休息,避免出现过度劳累的情况。保持心情愉悦,定期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耻骨具有保护盆腔内脏器官的作用,一般都要向外凸出,相对要比小腹其他部位的部位要高,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高得太明显,应该考虑是由先天发育导致的,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不会出现什么症状,只不过是多少有些影响美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产后耻骨痛可能是缺钙、耻骨联合分离引起的。
怀孕的时候,因为胎儿的子宫内的胎盘产生的松驰激素增多,导致腰骶部脊椎的肌肉韧带松弛,会导致怀孕的时候会有腰部疼痛和疼痛,甚至有可能导致耻骨联合脱离,尤其是在怀孕期间,由于缺乏钙质,导致耻骨的联合剥离变得更加的困难,以致于分娩时的痛感不会立刻消除。产后耻骨有一定的痛苦,可以通过使用骨盆矫正,并适当的吃些富含钙质的东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在怀孕期间由于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各个关节韧带变得松弛,耻骨可能会发生一些分离、错移而导致疼痛现象。要尽量减少活动,注意适当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及重体力劳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侧肋骨里面出现发胀不舒服的感觉,考虑是否是肋骨周围的软组织出现了慢性的炎症。
可能是因为外界的寒冷以及其他的环境刺激,过度劳累等,也可能导致局部症状加重。可以口服马栗种子提取物,配合布洛芬缓释胶囊一同口服,可以有效的减轻局部炎症渗出,并且减轻发胀不适感。
如果症状没有明显缓解,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专业的辅助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使用药物进行有效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