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肿痛有白印

会员117012521 0 已回复
有三 四天了 牙龈一直痛 现在出现两块溃疡 还很红肿 中草药 有哪些可以喝一喝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侯晓辉 主治医师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体病、牙周病、粘膜病的诊断及治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首先考虑是不是牙龈囊肿跟上火炎症刺激有关,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暂时口服甲硝唑片以及阿莫西林胶囊,有一定的消炎效果,如果没有缓解的话,最好到医院进一步确诊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牙龈肿痛,需要根据类型进行针对性处理。
孕妇牙龈肿痛的症状分为两种,如智齿发炎这一类,可自行使用一些淡盐水或漱口水,试着漱口,清洗盲袋内食物残渣,从而得到改善,待有了孩子后,需进行拔牙治疗。另外一种是因为牙周病导致牙齿松动脱落引起的,一般都是在产后才出现,所以不建议去医院治疗,也不要自行使用止痛药来止痛。如果是由于整个口腔牙龈肿胀疼痛,这类病例考虑为妊娠期龈炎并经常漱口,亲自刷牙刷洗,生孩子后的洗牙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间牙龈肿胀、疼痛,可能是因为炎症感染导致的,需要用到合适的抗生素。在使用药物时,应选用对孕妇身体健康和胎儿生长发育的影响较小的药物,以降低因药物所致的危险。建议孕妇到正规的公立医院口腔科做局部检查,确定具体原因,然后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以用口腔专用的漱口水,在牙龈肿痛的时候是非常有效。最近饮食宜清淡,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如反复肿痛,请及早到当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检查和治疗。牙龈肿痛是牙龈有炎症而表现出的一种症状。属口腔科常见病,由牙菌斑、牙结石、及软垢、沉积牙面等诱发而成,易引发牙龈炎,牙周炎,牙齿松动等并发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龈肿痛可以喝豆浆的,同时需要给予消炎类药物对症治疗的。喝豆浆对牙龈肿痛没有治疗作用。豆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各种微量元素,而且含有少量天然雌激素,有利于身体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蛀牙会导致牙龈肿痛。
牙疼的时候,应该注意去看一下口腔内是否存在着一些问题,例如,若牙齿内部出现龋坏,会引起牙龈疼痛。严重的是因为牙齿内部龋坏了,牙龈上的乳头可能会长牙齿龋坏洞,因此引起牙龈肿胀和疼痛。当然,内部的龋坏也有导致食物嵌塞的危险,食物嵌塞时间长,则可引起牙龈乳头急性炎症。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牙菌斑堆积导致牙周病和龋齿等疾病,这些疾病都会使牙龈出现发炎。龋齿应采取相应治疗措施,清除生长于其中龋洞内的牙龈,再以人工材料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牙龈肿痛,快速消肿止痛的方法,需要根据具体病因决定,但往往也需要一定的时间。若为体内火气过旺所致,建议遵医嘱进行药物调理的同时,辅助调整环境温度。1,取一块肥厚鲜嫩的仙人掌,清洗干净,去刺,将其切开,然后用带浆的那一面贴在有牙痛的地方。2,10克花椒,10克生姜,加水煎煮,用纱布蘸花椒水敷于牙龈肿痛处。3,把黄酒和黑豆一起煮至黑豆微烂,然后用它的汁液漱口。4,萝卜洗净捣烂,取汁漱口,每日几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