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大拇指

会员117020659 已回复
您好,因为玩左手大拇指先后撇了一下,现在在摸红花油,但是还是很疼,担心错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到医院拍一个片吧,就能明确检查出来是否有错位的情况,针对您的情况,在采取合理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人左手大拇指抖不是血栓。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因为血管内有血块,那么会导致左手大拇指的疼痛、皮肤变得惨淡、皮肤发麻、动作不灵活、体温降低、左桡支的跳动也会随之减弱。左手的血管中有血栓会导致手指肿胀,皮肤红润,在运动中会更加严重。如果是因为有了中枢神经的疾病,那么他的左手大拇指会颤动。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去正规医院骨科好好的确诊一下,轻可以选择保守治疗,或者打封闭,平时注意加强保养。可以去买一副针对腱鞘炎专用的护腕,睡觉时对关节制动一下,效果比较好。考虑手指头关节长期的劳累和磨损,导致产生腱鞘炎可能最大。该疾病表现为用力回弹可能会有疼痛,手指头僵硬。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手大拇指发麻是由于局部神经的炎症所形成的,如由于神经出现炎症,于是就会造成血液循环受阻,还是及时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另外要注意手指部分的保暖,可以用热毛巾来对此处进行热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见于拇长屈肌腱狭窄性腱鞘炎,是拇指反复的屈伸活动,引起腱鞘受到反复摩擦,引起水肿的情况,并且在局部形成无菌性炎症,从而刺激拇长屈肌腱,在拇指弯曲时就会引起肌腱痉挛,引起的手指抖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手大拇指疼痛的现象是比较多见的,且诱发因素较多,主要是由于拇长屈肌狭窄性腱鞘炎引起。该病为肌腱腱鞘的劳损性疾病,为无菌性炎症。早期可出现掌指关节处肿胀疼痛,活动受限,劳动后加重,休息后缓解等症状。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这种麻木的症状是属于感觉异常的现象引起的原因一般是存在有局部神经的损伤,这种也有可能是由于平时运动不当,姿势不良的原因引起,可以通过局部按摩,热敷的方法来进行缓解,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往医院拍片检查确诊,再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