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面条的时候,呛到了

会员98176864 -6917529027640876254 已回复
吃面条的时候呛到了,感觉右面鼻孔深处好像有东西堵着,喉咙的上面也不舒服,是不是进入气管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应该不会的,如果进入气管的话会出现呼吸困难的,本身人也有本能保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炎患者能吃面条,不需要过于担心。
胃炎患者通常是可以吃面条的,因为面条比较柔软,比较清淡,容易消化,而且面条属于碱性的,能中和胃酸,对胃黏膜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此外,胃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控制病情。在日常生活中,胃炎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劳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肠胃炎可以吃面条。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肠胃炎患者在煮面的时候,需注意多煮一会,火候稍微大点让面条更易消化。若面条较硬,则会消化困难,刺激肠胃。同时,面条不宜过凉过油腻。对于肠胃炎患者,建议注意腹部的保暖,日常多食新鲜蔬果,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患者吃面条好,具体分析如下:
面条比较清淡易消化,而脂肪肝主要是长期暴饮暴食,超过肝脏负荷之后诱发的疾病,因此在饮食上就应该以面条、馒头、蔬菜等清淡的食物为主,才能减轻肝脏的压力,从而使肝脏代谢恢复正常,所以脂肪肝患者吃面条好。患者在有脂肪肝之后,一定要注意生活习惯,合理安排饮食,养成规律进餐习惯,补充足够的热量和营养,多食含钾、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新鲜的蔬菜水果、鱼类、瘦肉、蛋类等。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面条是一种比较好消化的食物,一般在做完胃镜后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吃面条了,不过要注意保持好的温度,避免吃太冷或者过烫的面条。胃镜是一种有创见的检查,通过嘴巴,咽部、胃、十二指肠,都会对胃和十二指肠造成损害,早期吃面条会导致咳嗽,会导致粘膜的损伤,影响到萎缩的恢复,所以,应等胃部得到一定恢复后再去吃面条,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咳嗽可以吃面条在咳嗽期间吃面条并不会导致炎症加重,咳嗽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补充身体营养所需,在患病期间还应该注意多休息,多喝温开水,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抵抗力。如果在咳嗽期间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吃面条会引起肥胖和营养不均衡。
面食里面主要含有的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大量的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会导致我们人体内产生较多的脂肪,引起肥胖。另外一个呢,我们人体该需要的其他的一些微量元素,它的来源就会减少,所以,其实是因为整个营养的不均衡导致我们抵抗力下降。
建议:多吃新鲜的水果吃蔬菜,注意饮食的多元化,面食、肉类、蔬菜等多种搭配。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