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太阳穴一阵一阵的痛

会员113087536 0 已回复
左侧太阳穴波动性头痛,一阵一阵的发作,有的时候摸摸头发都会引起头痛,晚上疼的睡不着觉,已持续四天不见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悌 主治医师 无为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6734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饮食头疼的原因很多,精神紧张,睡眠不足,感冒,颈椎病都会引起头疼,建议您规律休息,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可以用按摩或服用天麻头痛片缓解头疼。有疑问,随时咨询,请给予适当的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太阳穴一阵一阵的痛,患者可以通过2了、药物治疗、日常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按摩、针灸、理疗等,这些方法对人体没有任何刺激,还能缓解太阳穴痛。2、如果疼痛严重,可以服用正天丸、去痛片、头痛粉、正天丸等药物。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头部受风受凉,以免加重疼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能引起颞部阵发性头痛的原因如下:大体上可以分为原发性头痛与继发性头痛,下面分别说明:原发性头痛:偏头痛;三叉自主神经性头痛,又包括丛集性头痛、阵发性偏侧头痛、持续性偏侧头痛、单侧短暂性神经痛样头痛伴结膜充血及流泪等类型;继发性头痛,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内感染等,以上疾病均可以引起颞部阵发性疼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先测血压,血压升高会导致太阳穴出现跳痛,如果是血压升高导致,要吃降压药物使血压下降,达到缓解头痛的目的。也可以进行头部的按摩、热敷、针灸的方式来改善头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导致太阳穴一阵一阵痛的因素有很多,首先是患者过度性疲劳引起的头痛,患者自身患有偏头痛,并且自身长期熬夜所形成的,需要患者到医院去详细检查头部情况,只有明确病根以后才能做到有效的治疗,治疗期间患者一定要积极配合服用药物,有利于缓解头痛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每天对太阳穴进行热敷和按摩,这样有助于缓解由于头部受凉或者压力太大引起的太阳穴疼。也可以服用一些调理神经的药物。如果是由于感冒或者发烧引起的太阳穴疼,可以口服感冒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侧太阳穴痛有可能是左侧颅内器质性病变所引起,也可见于左侧颅外器质性病变。如果患者有偏头痛,也可能会出现症状。偏头痛是一种原发性头痛疾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患者确切的病因尚不明确。主要表现为反复发作的一侧搏动性的头痛,可以出现一侧眼眶、眶周,也可能会出现太阳穴部疼痛。多数患者疼痛为波动性,同时可以伴有恶心呕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