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肢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微创手术费用得多少

会员117019659 已回复
双腿夜间静息痛,间歇性跛行,双腿皮肤受伤后好长时间不能痊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双下肢静脉曲张手术在一般乡镇中心卫生院都可以做,传统手术从入院到出院可能要1500元左右,但各个地方的收费标准不一样,具体要多少钱,需面询手术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形成的主要原因与长期有吸烟史,主动或被动的吸烟是发生和发展的重要因素,烟碱能使血管收缩。或者是因为寒冷与潮湿,使血管收缩。再者感染外伤,机体抵抗力下降及血管内膜的损伤。神经及内分泌功能紊乱和免疫功能异常,造成的血管调节功能失调。性激素,前列腺素失调引起的血管舒缩失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栓闭塞性脉管炎要做的检查又皮肤温度测定,红外线热象图红外线热象仪,节段性测压和应激试验节段性测压,脉波描记和动脉造影,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是一种累及血管的炎症和慢性闭塞性疾病,主要侵袭四肢,尤其是下肢的中、小动、静脉,极少数发生于脑、心、消化道等处的血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脉管炎全称“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是发生于血管的变态反应性炎症,导致中小动脉节段性狭窄、闭塞,肢端失去营养、出现溃疡、坏死,是一种较顽固的血管疾病,不过女性很少见。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脉管炎患者绝大多数发生于20-40岁的男性,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党信虎护士其他巨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214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患者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可以使用上述治疗,有效果,多休息。

周凯医师中医科富平马莉脊柱专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802
擅长:骨关节痹症

指导意见:这个主要是由于一些细小的毛细血管小动脉堵塞这个早期进行手术是有效的但是到了这个情况已经坏死

杨水医师内科辰溪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66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帕金森病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还是不建议使用手术的,因为手术会导致新的血管内皮的损伤有可能导致新的血栓.
意见建议:现在的情况是看看有没有静脉血栓的存在,如果是有可以考虑溶栓,如果是没有静脉血栓,那么就可以进行中药的治疗比较好.

肖新洋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荨麻疹,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