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下面有个包扯着肩膀疼

会员117019272 已回复
症状累点就会疼,凉也会疼,见风,吹空调都不行,疼的时候不敢动,喘气的幅度都会疼的受不了,拍过片骨头没问题,彩超做过看不出什么。活血药,三七粉都用过,我家是做理疗按摩的,针灸都会,都只是缓解一会没有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应该是有一些局部软组织损伤,如果检查没有其他问题的话,在这种状况的时候我们可以适当使用一些中药,熏洗热敷红外线治疗,也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当归四逆汤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晚期小腹下面扯着疼通常是假性宫缩导致的。
在怀孕的妊娠中、后期、分娩前期、临产前都会出现假性宫缩,假性宫缩是一种偶尔间发生的子宫收缩的现象。怀孕后期小腹疼痛的时候,由于体内激素的作用,导致韧带松弛,导致一些关节韧带疼痛,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小腹下坠的厉害,一定要去医院做检查,防止早产,最好是卧床休息一段时间,看看有没有好转。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扯着疼的症状主要有下列原因。第一种是胃部疼痛的症状,主要是因为感冒或者是感冒导致的,如果是胃痉挛,可以打654-2,一般在30分钟左右就会好。第二,如果是因为不合理的膳食而导致的,如果病人出现了腹泻、腹部疼痛等症状,那么就需要进行治疗了。第三,如果喝酒后,或是吃得太多,都会导致急性胰腺炎。第四,可能是胃肠穿孔引起的消化性溃疡恶化。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肩膀连着锁骨疼痛不一定是癌症。
肩膀和锁骨相连的位置是肩周韧带关节的部位,出现疼痛,多数是肩周炎或者是颈椎病导致,或者长期的慢性劳损喝风寒湿热导致的,颈椎病比较严重也可以出现肩膀连着锁骨疼痛,伴有麻木症状。因此出现这个部位的疼痛应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得到医生确切的治疗,减少心理所带来的压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是肋软骨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尤其是对于青年女性病人出现的非常多,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在外伤之后或者劳累之后会导致局部疼痛的加重。在疼痛的时候可以选择口服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出现肩部疼痛的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详细的分析。
可以通过X片和CT进行肩部拍片,确定是肩周炎、风湿等原因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想要确定是不是得了癌症,需要做相应的病理检查,进行详细的检查,分析具体的病情,避免情况进一步加重。日常生活中要多做运动,加强局部的防护,避免过于疲劳,可以进行热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