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阴茎背部血管,我一厘米是硬状,...

匿名 40 已回复
我阴茎背部血管,我一厘米是硬状,有时成硬结,有点似静脉曲张,这种情况是什么状况?有问题吗?不疼不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夏凤华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疝气,急性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3626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这种情况应该问题不大,建议放松心情,保持局部清洁,密切关注病情变化,定期复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主要还是血管突出这个属于正常的现象
指导建议:平时没有不舒服的话没有什么影响的,所以不必过于紧张担心,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勤换内衣预防感染的现象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在成年男性当中一般阴茎勃起后大于12cm是比较正常的。所以看一下是否有性生活质量比较差或者时间短的情况还有就是如果说平时性功能方面也都是正常,这样看也没事的,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进行运动锻炼身体就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年龄阴茎在完全勃起状态下有长度是正常的,可以满足以后性生活的需要,也不会影响性功能,而且现在刚好是要进入青春期发育阶段,阴茎的尺寸还可以不断增大。目前并不存在有发育障碍,也不存在有疾病表现,是不需要治疗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阴茎13厘米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阴茎13cm是正常的,如果低于13cm,说明发育不良,可以服用龟鹿补肾丸。如果对目前的状况不满意,可以去专业的医院做阴茎延长手术,这样可以延长3-5cm,药物无法起到延长作用。正常来说,成人后的阴茎是不会继续发育的,在发育期要多吃一些营养,才能促进阴茎的生长发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阴茎14厘米通常是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阴茎在勃起的时候有14cm,这是正常的,说明人体的发育很好,10cm就是正常的。如果阴茎处于虚弱的时候,不超过6cm,或者是勃起的时候不超过8cm,就是所谓的阴茎短。阴茎短小一般是先天发育问题,青春期的男性由于长期自慰会影响到阴茎的发育。通常在18岁成年以后,阴茎的生长就会固定下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耳朵一厘米下面长痣能去除。
痣是一种属于皮肤上的良性肿瘤,如果不是长时间被磨擦所致,不会发生恶性变化。从原理上来说,身体各个部位的黑斑都可以去掉,而耳朵下方的黑点可以去掉。激光、冷冻、药物、手术等多种方式去除黑色素。痣的位置、大小、形状、深浅、有没有破溃、痛等因素都会有相应的治疗措施。例如比较大、比较凸起的痣,需要手术摘除,但由于长期的磨擦、痣的颜色不均匀、破溃等症状,需要进行外科手术,避免恶性变化。如果有小痣,或是做了不能做的外科手术,可以用激光进行去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