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脉病变严重狭窄喘胸闷

匿名 6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爸爸69岁,彩超显示:主动脉病变 主动脉瓣严重狭窄 升主动脉增宽 左房增大 室间隔基底段增厚 二尖瓣少量反流 需要手术吗? 之前容易感冒,下地干重活,胸闷 ,喘,有白痰,现正在消炎住院,已经好很多也不喘了,是不是一定要手术换瓣膜,需要搭桥手术吗?,害怕手术风险和术后的合并症等会厉害吗,能保守治疗吗?跪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青萍 护士 阳曲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咳嗽,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首先要注意休息,避免重体力活 ,以免加重病情,建议最好是根据患者具体情况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要注意好好的休息,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选择正规的医院,对症治疗。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反复咳嗽半呼吸困难,持续时间较长,化验及辅助检查结果未知。拟明确进一步医疗评估方法,即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疑似慢性阻塞性肺病,建议到呼吸科就诊。2)建议尽快完善感染指标及严重程度评估,及相应的影像学检查,包括血常规、CRP、PCT及胸部CT,及肺呼吸功能评价。3)建议根据上述化验结果确定是否需要使用抗菌素;根据胸部CT及呼吸功能评价结果确定是否需要氧疗等支持治疗。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胸闷气喘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胸闷气喘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主要是因为心脏或者肺部炎症感染引起的。比如肺炎、气管炎、支气管肺炎、肺气肿、肺心病、过敏等。建议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肺部CT等检查。明确病因后要及时治疗。如果是过敏引起的胸闷气短,一定要远离致敏因素。还要注意避免受到冷空气和粉尘的刺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饮酒后会引起血液循环加快,会出现胸闷、气短、气短等症状。也要考虑到酒精中毒的可能,比如喝酒过量,会导致呼吸困难,胸闷。如果是自发的气胸,要及时的进行胸部CT和胸片检查,因为酒精引起的喘气胸闷是很常见的。饮酒后会出现喘气胸闷的症状,需要进行以下的检查。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建议立即进行胸部CT或胸部ct检查。如果有精神错乱的人,一定要防止酒精中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喘不过气可能是肺部疾病、心脏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1.肺部疾病:肺部疾病包括肺部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等,会造成胸腔积液、气胸、肺间质纤维化,造成肺部通气、呼吸功能不全、低氧血症,同时还伴随着二氧化碳分压升高。
2.心脏疾病:心功能不全、心脏舒张功能、收缩功能不全、心肌病、心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大量心包积液等心脏病,都可能会导致胸闷喘不过气。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不会导致哮喘,但是哮喘通常会导致胸闷。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胸闷只是一种临床症状,可能是自发性气胸、胸腔积液、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冠心病等病症引起的,此外,哮喘也可能会引起胸闷。但是不能说胸闷引起哮喘或者上述其他疾病,胸闷只是临床症状,没有临床症状导致疾病的说法,所以,胸闷不会导致哮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有胸闷、喘不上气等症状,建议及时到心血管内科就医,在专业的心血管内科医师的帮助下做相应的诊断。
心肌缺血或心功能不全是导致胸闷、喘不上气的主要原因。心肌缺血的人在运动的时候会有可能会有胸痛、胸闷等情况。如果病情加重,还会有呼吸困难的情况,可以通过改善心肌缺血来缓解。如果是心功能不全,则是由于心输出量下降,所以在运动过程中会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射血分数下降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调理,同时要了解引起的心功能不全的原因,并对其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