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导致贫血 血量多吃什么药比...

会员117016336 50 已回复
子宫肌瘤导致贫血 血量多吃什么药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如果是子宫肌瘤出血量比较多导致贫血的话,一般情况下最好是进行手术吧。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效果可能是不会很好的 ,如果实在不打算进行手术的话可以先服用宫瘤消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子宫肌瘤并且贫血的病人,第一时间到医院查明贫血原因。若血清铁低下,可额外补充铁剂,进行输铁的治疗;若血清铁不缺乏,在饮食上需多以含有补血元素的食补为主,如猪肝、红枣以及黑豆等黑色食物,补血效果均较明显。同时,因造血所需原料中最重要的物质为蛋白质,所以可多进食虾、淡水鱼、鸭肉及鸡肉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发性子宫肌瘤又是缺铁性贫血吃可以补血药。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无症状,不需要治疗。半年到一年复查一次。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如果是子宫肌瘤出血量比较多导致贫血的话,一般情况下最好是进行手术吧。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效果可能是不会很好的 ,如果实在不打算进行手术的话可以先服用宫瘤消试试。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现在仅仅通过药物和食补估计也就是暂时缓解贫血症状,导致贫血的原因是肌瘤。
意见建议:你可以平时多吃羊肾,动物肝脏,白菜,红枣,瘦猪肉,生花生等,你最好对于肌瘤考虑手术治疗。

王艳芹医师妇产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1459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 子宫肌瘤又称子宫平滑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一般会尝试用桂枝茯苓胶囊、宫瘤消、百消丹之类的来治疗,5CM大小的肌瘤为手术指征. 尊临床医嘱。
意见建议:超过5CM医生会建议手术治疗,一般单个的肌瘤可以通过手术摘除肌瘤就可,如果是多发性的,而且未进入更年期的患者,医生会建议切除子宫,以预防肌瘤再长。

刘学燕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934
擅长:妇科妇产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以口服硫酸亚铁片纠正贫血,平时多吃大枣,动物肝脏。
意见建议:如果肌瘤比较大,应该手术治疗比较好的一般术后恢复很好的,不要担心。

顾开艳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河间市沙洼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646
擅长:脑血栓,脑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