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说的对吗。我针灸了一次。没有出血

会员114495590 0 已回复
但他的那个针没有消毒啊。我也没注意看有没有血。但是我应该没出血就扎了一针 应该是没到血管里去注射。会感染吗。但是一下午应该最少也3个小时了。才给我扎的。一下午就扎了我一个最少里上一个扎的也得3个小时了。这样还有传染性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不会感染,因为针刺是不会造成传染性疾病的,这种情况我们也不需要过于担心,也根本不会产生感染现象,局部可以使用碘伏消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针灸之后没有出血通常是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真就一般使用的是一次性无菌毫针,它的强度和韧性都很高,针身很薄,笔直光滑,操作时,医生会选择准确的穴位,使用毫针,避开神经和血管,一般不会有出血的现象。如果针刺出血表现为穿刺血管,可能会因有轻度血肿的症状,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就会自行消退。如果局部疼痛较重,可以先冷敷或压迫止血,再用热敷促进血瘀消散。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针灸减肥有可能会在10次左右见效,大约4个疗程。针灸减肥可以消耗热量和燃烧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见效的时间比较漫长,因此在10次左右才可以见效。如果想要快速的减肥,还可以进行抽脂手术,通过负压的吸引能力或者是水动力原理,将身体的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对就是这样子算的医学上说的,怀孕时间都是从卵泡发育的时候开始算也就是说从来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
指导建议:如果他说你怀孕55天,那也就是说你同房的时间只有大概40天左右。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0053
擅长:妇产科、

针灸每隔1-2天做一次即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针灸一次的针感可以维持1-2天,属于创伤性治疗,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隔1-2天做一次针灸,既能达到治疗的效果,也有利于针眼的恢复。患者造针灸后要做好保暖,不能马上洗澡,要等2小时之后才能洗澡,否则皮肤上的针眼未愈合可导致感染。患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针灸见效要根据具体的病情、患者的年龄、性别和病情的轻重来决定。有些疾病可能一两次就好了,比如说一些年轻的患者第一次发作落枕,可能两次就好了。但是如果是一个年龄较大且颈椎病反复地发作,则可能需要五到十次。这要根病情决定。针刺后一定要注意不要受风寒刺激,不要过度劳累,否则有可能影响针刺后的效果,甚至会出现针刺受风的情况。建议:针灸期间应做好保暖工作,保持饮食清淡,避免摄入生冷刺激以及辛辣油腻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针灸要根据年龄和针灸刺激的刺激量,如果说背痛的话,7-10天为一个疗程,如果没有时间的话,3-5天也可以作为一个小疗程,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到医院的针灸推拿科进一步就诊,针灸对于无菌操作的要求比较高。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