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前倾,吞咽困难,胸口闷上不来气,饭后

会员117013179 20岁 已回复
颈椎前倾,吞咽困难,胸口闷上不来气,饭后颈椎前倾,吞咽困难,胸口闷上不来气,饭后有气嗝,什么原因,怎么治疗,去医院看应该挂什么科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可能是胃炎或是食管炎引起的不适,建议您可以先服用奥美拉唑、
意见建议:吗丁啉治疗,若不减轻应去医院检查明确后再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口闷,上不来气可能是肺部疾病、心脏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胸闷上不来气一般是由于肺部疾病或者心脏疾病引起的,比如肺水肿,肺动脉血流量减慢,肺泡含氧量降低,肺部就会超负荷收缩。另外冠状动脉腔狭窄、心肌缺血缺氧引起的心肌痉挛也是常见的。日常生活中要避免过度劳累,避免过度紧张,否则会加重心脏的负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年轻人出现胸口闷总是上不来气的情况,可能是呼吸系统疾病导致的,比如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出现收缩和痉挛,呼吸气流受限导致胸闷上不来气;胸闷是由于自发性气胸和胸腔积液引起的肺组织受压,导致通气功能下降。如果是老年人出现胸口闷总是上不来气的情况,可能是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包积液、心肌炎等心血管疾病导致的,需要做胸片、心肌酶、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颈椎病患者吞咽困难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解决:
颈椎病患者出现吞咽困难多是因为患者患有的是食管型颈椎病所导致的,食管型颈椎病患者的食管的管腔变细就会导致患者出现吞咽困难。对于这种情况首先需要进行食管钡餐检查,确定具体狭窄的部位后,再进行手术切除,这样就能够使患者的症状得到明显的缓解。
建议食管型颈椎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前倾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矫正:
第一,平时尽量避免在办公桌前低头。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要有靠背,双侧的手肘关节要有支持,头部稍微后倾,这样可以让颈部和背部的肌肉得到松弛,从而帮助颈椎的正常的生理曲线得到修复。
第二,晚上睡觉的时候,最好是用一只拳头大小的枕头,放在后脑的下方,保证颈椎的生理曲线。这一方法可以让颈部的柔软组织处于松弛的状态,同时也可以保证颈椎的生理曲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吞咽困难可以采用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和中医治疗。1、药物疗法。由颈椎病所导致的吞咽困难症状,可通过服用药物进行治疗。2、手术疗法。面对颈椎病所引发的吞咽困难症状,病情严重者可通过手术疗法来达到根治的目的。目前在临床上手术疗法主要被分为两种类型,分别为一般手术和微创手术。3、中医疗法。颈椎患者在出现吞咽症状以后,可考虑应用传统中医疗法来有效缓解病情,常见的中医疗法有埋线疗法、艾灸疗法、温热敷疗法、刺络拔罐疗法以及穴位注射疗法等。饮食以清淡容易消化的为主,保证充足的营养。以含钙、蛋白质、维生素食物为主。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胸闷上不来气可能是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导致的。
通常情况下,呼吸道炎症、肿瘤、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肺炎、肺脓肿、肺结核等呼吸系统疾病,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胸闷上不来气的症状。此外,心包填塞、栓塞、心功能不全等心血管系统疾病也可能会导致患者胸闷上不来气。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