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以前晒黑了之后给小腿上敷了番茄结果把番茄取下来...

会员116609627 0 已回复
就是以前晒黑了之后给小腿上敷了番茄结果把番茄取下来之后小腿发光到现在很久了还是发光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志明 主治医师 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111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如果没有什么不适症状的话,可以不用管他的,没有什么影响,发光就发光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番茄催红素摄入过多会出现恶心呕吐,严重会导致高胆红素血症,出现皮肤的黄疸。
番茄催红素是植物中所含的一种天然色素。属于植物类强抗氧化剂,具有清除自由基的功效。这种物质属于一种保健食品,一般的情况下,副作用比较小。从本质上说,还属于胆红素的一种,如果摄入过多的时候,则可以导致高胆红素血症,出现皮肤的黄疸。另外从理论上讲,有可能加重肝脏负担。还有些人服用的时候,可以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
建议大家平时应该多吃时令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加强体育锻炼,提高人体免疫力。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番茄可以吃,番茄富含维生素C和有机酸,可以降低蔬菜中铁的含量,促进人体对铁的吸收。西红柿还有一定的健胃、消食、清热的作用,对瘫痪的营养供给和后续康复有很大帮助。瘫痪可能是由脑梗塞或椎管内肿瘤造成的神经压迫引起的,饮食主要是低盐低脂的饮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番茄是具有一定的减肥的功效的,不过也不能完全指望小番茄减肥,因为减肥需要从多方面入手才能成功,只靠吃小番茄作用不大。番茄是一种低热量、低脂肪的水果,非常适合较肥胖人士减肥食用,同时也是维持体重的必备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是可以吃的,它的口味酸甜,里面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所以对孕妇的身体还是很好的,而且吃小西红柿还可以增强孕妇的抵抗力,促进身体里面胎儿的生长和发育,尤其是孕妇有恶心的情况时吃它是很有用的,但是它是一种转基因的食物,所以孕妇还是不要吃太多,尤其是空腹的时候,是不要吃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番茄一般是西红柿。孕妇可以吃西红柿,但建议适量吃。
西红柿是一种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糖分、果胶等多种物质的水果。怀孕期间吃了不仅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还具有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等功效,是非常受女人欢迎的,而且对宝宝的生长发育也有一定的帮助。
怀孕期间还可以吃些核桃、腰果等坚果,对孩子的大脑发展也是有益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吃番茄的,原因如下:
孕妇在怀孕时期是可以吃番茄的,并且番茄的营养价值也很高,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和叶酸等重要的营养元素,并且番茄还有抗氧化、抗辐射、通便等功效。但是在食用时需要注意清洗干净,避免农药的残留。孕妇怀孕时期吃番茄是有好处的,但是如果孕妇的胃肠较为虚弱,还是建议孕妇不要食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