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同时喝

会员116974444 已回复
我得了咽炎在喝咽炎片、消炎药能和降糖药消喝渴丸一起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来看,建议最好是饭前服用降糖药物,饭后服用其他药物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减肥药的同时能喝阿胶补血颗粒,不会产生影响。减肥药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含有大量的激素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出现反弹或者是脾胃虚弱。脂肪堆积过多可以到医院选择溶脂针治疗,注射在脂肪层快速溶解皮下的脂肪,随着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而且还可以作用于身体的各个部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做人流的同时是不能上环的,因为人流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导致子宫内部出血,甚至会造成子宫内有一些较大的伤口出现,如果这时候上环,很可能会刺激这些伤口出现疼痛、出血加重的症状。此外在人流手术以后还需要观察阴道分泌物的情况,如果出现阴道异常分泌物增多,很可能会需要再次清宫处理,因此上环以后就会增加了清宫的难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怀孕期间不建议喝红酒。
红酒有活血作用,可以兴奋和收缩子宫,可能会导致孕妇流产或者早产。还有孕妇如果喝红酒过多,容易刺激心脏引发高血压,也会加重肝脏的负担。所以在怀孕期间都不建议喝红酒,以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同时喝酒会延缓胎儿发育,导致胎儿智力不足,减轻胎儿出生时的体重,甚至发生胎儿畸形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孕妇怀孕能喝可乐,但应适量喝,以免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
孕妇最好不要饮用可口可乐,因为可口可乐中的咖啡因含量高,会随着血液流入胎儿的体内,从而导致胎儿的神经和血管的生长受到一定的损伤。严重的话,还会导致儿童智商下降,发育不良,甚至是大脑有问题。而且,可口可乐是一种汽水,喝多了很有可能会导致体内的钙质流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可以适量喝红茶,但要注意控制量和浓度。
孕妇适量的喝一点清淡的红茶,可以促进血管循环,帮助孕妇消化,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也是有一定好处的。
红茶具有保健功能,如果喝得过浓,茶叶中的鞣酸会和铁反应引起孕妇贫血,从而造成胎儿先天性的缺铁性贫血,如果喝得太多,茶叶中的兴奋物质有可能造成胎儿的胎动不安,影响孕妇睡眠。在孕期建议孕妇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注重饮食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胃疼不建议喝酸奶。
胃酸分泌过多是引起胃疼的重要原因,胃疼时喝酸奶会进一步刺激胃酸分泌,加重损伤黏膜,甚至加重胃疼的症状,因此,胃疼不建议喝酸奶。建议胃疼患者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