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容洗脸后黑头越来越多跟身体有关系还是美容院洗脸...

会员117010127 0 已回复
去美容洗脸后黑头越来越多跟身体有关系还是美容院洗脸导致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健 副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各类皮肤相关疾病肛裂,肛瘘,痔疮,皮肤烫伤等相关治...
已帮助用户: 7491
指导意见:你好,黑头与美容院洗脸关系不大,建议你忌食辛辣,少食脂肪和糖类食物,每天温水和肥皂洗脸,去除皮肤油脂,有利于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去黑头,爱美者应该选择一些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彩光嫩肤,采光嫩肤治疗毛孔粗大黑头的优势如下,效果彻底,不会发生反弹现象。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是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这样可以利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院去黑头靠不靠谱要根据患者所选择美容院的正规性来判定,如果患者选择的美容院比较正规,去黑头就比较靠谱,如果选择的美容院比较劣质,靠谱性就比较低。美容院去黑头通常是通过粉刺针对黑头进行挑破或者通过美容仪器去除黑头。去除黑头后一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美容院是可以祛除黑头的,而且美容院的仪器都比较好,可以有效的祛除黑头,但是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医院。美容院的黑头吸引器能有效地吸引黑头。它可以吸出鼻子里的黑头,但是吸出黑头后,毛孔必须被收缩毛孔的爽肤水收缩。如果不进行这一步,那么去除黑头的过程是无效的,水应该经常补充,因为一旦皮肤有水分,它会排泄一些不需要的脏东西在体内。建议日常生活中就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用一些比较温和的洗面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洗脸一般是不能去除黑头的,但是可以达到抑制黑头生成的效果。黑头主要是皮肤的油脂分泌过于旺盛所造成的,并且油脂在分泌之后如果没有及时进行清理,就有可能会被空气氧化,从而造成了黑头的症状,通过洗脸是达不到清除黑头效果的,但是能避免黑头的症状加重。黑头可以通过刷果酸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减少皮肤的油脂分泌,并且还需要及时的使用控油的洗面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容院去黑头一般不会有明显疼痛。如果去大型的美容院进行去黑头,通常要应用果酸换肤、激光美容等方式,不仅可以剥离老化的角质层,还能够促进皮肤细胞的新生,对于彻底去除黑头有明显的效果。另外还可以帮助收缩毛孔,有利于皮肤达到白皙嫩滑的效果。出现黑头通常与饮食不合理有关系,日常要忌口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比如少吃油炸和辛辣食品,并做好面部的护理,能够减少黑头的再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是能去美容院去黑头,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除。黑头通常是由于不加强面部的护理或者是长时间的熬夜所导致的,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有效的去除黑头手术是比较简单安全的,通常是采取激光的热量作用于黑头部位,去黑头的皮肤只由病灶部分受到激光的作用,其他的组织不会受到影响。但是在做激光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而且还要避开月经期间。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护肤习惯,就能够达到永久性的去除,尽量保持皮肤清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