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思维意识

会员93024165 0 已回复
昨天洗澡的时候也不知道想什么呢把洗发水当沐浴露了,刚擦上感觉不对用错了,就洗了,今天洗澡时还提醒自己别再用错了,结婚洗完头,想用护发素啊,结果往头上擦了沐浴露,一看起泡沫了,意识到用错了,我这是怎么了大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汉晖 主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疝气,腹股沟疝
已帮助用户: 19100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假如单纯是出现这个差错没有问题,是不小心造成的,跟思维没有关系,还是因为思维不集中造成,不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闯入性思维、强迫性思维是强迫症的主要特征表现之一。
指导建议:首先要摆好心态,相信自己的能力,顺其自然,另外建议至医院心理科门诊就诊,完善强迫症量表检查,并进行心理咨询和行为疗法,必要时可口服药物治疗。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有幻听引起的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明确病情,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妄想症和思维强迫症的区别是两种疾病的表现可能会有所不相同。
妄想症在发作时和思维强迫症在发作时候的症状会存在有差距,可以从这些作出判断。幻想症很可能会伴随着有异常人的想法,而思维强迫症会经常有被迫害,而且会做一些强迫性的行为。如果不能确定,可以让心理医生进行测评。
没有明确病因,不要随便下结论和口服药物,有可能会对自身产生不良,等到医生查明病情轻重程度和病因之后对症治疗。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矮小症的思维是正常的。
矮小症在临床上比较常见,是一种生长发育障碍性疾病,指儿童在相似生活环境下,其身高会低于同性别、同年龄2个标准差,又或是身高每年增长低于4~5厘米。本病主要是由于遗传或疾病因素所致。少数儿童还伴有其他的病症,例:垂体病变,性功能障碍等;儿童有一定的自卑心理,社交能力下降,其身高问题也会给儿童的工作和学习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因此要关注儿童的成长,要及时的发现问题,及时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有可能是抑郁的症状,大脑无法思考问题,觉得思维僵硬可能是思维迟缓、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是认知障碍,工作迟缓乃至意识行为减弱、胃口大增、体重增加是躯体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思维紊乱能好。
脑出血是指原发性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常见的出血部位有基底节,丘脑,脑叶,小脑,脑干等。脑出血可能会引起思维紊乱、言语紊乱等症状。此类症状能随着患者的病情好转而缓解或消退。日常生活中,脑出血患者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居室温湿度适宜,经常通风换气;还要遵医嘱进行功能锻炼,有助于神经功能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