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女,三十五岁。右手指关节疼痛。有四个月了。照...

会员117009860 0 已回复
病人,女,三十五岁。右手指关节疼痛。有四个月了。照了片没有问题。也验了血没有风湿病。不知道怎么了。还是痛。有点红肿。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您好,结合部位及所讲的症状,关节红肿,疼痛,排除风湿,还要考虑痛风性关节炎,关节滑膜炎等,做下血沉,尿酸等方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手指关节发胀、发痛,先想到是因为过度疲劳,如,右手长期握着手机、玩着电脑、导致鼠标手。
因劳损而形成腱鞘炎、腱鞘囊肿等,病症发作时可有关节胀痛。患了类风湿性关节炎也是导致关节胀痛的重要因素。发生手指关节及肿胀时,不论何种原因引起,均需加强休息、明确病因、对症处理。平时要注意规律作息,不能熬夜,不能长时间玩电子游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手拇指关节疼痛可能是痛风。
痛风以关节的红肿热痛等为主要临床症状,主要累及的部位是足踝处、膝关节以及手指关节等,所以,右手拇指关节疼痛可能是痛风。但是也可能是其他原因所导致的,如骨关节病、外伤、腱鞘炎,以及长时间的玩手机、玩电脑等,患者除了查血尿酸以外,还需要查风湿四项和手关节彩超、手X线片等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手大拇指关节疼痛是因为腱鞘炎、自身风湿性疾病等。首先要确定是否有急性损伤,如果是急性损伤引起的关节韧带撕裂、关节囊损伤、关节脱位、局部骨折等,都会引起关节疼痛。关节骨性关节炎会出现关节疼痛。在临床上也会出现关节疼痛的情况,比如屈指肌腱的腱鞘炎,会出现肿胀、关节疼痛等症状。一些免疫系统缺陷或自身免疫性的疾病,比如风湿、类风湿关节炎、痛风等,这些都会引起关节的损伤,从而引起关节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左手指关节疼痛可能是外伤、腱鞘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外伤:手位于上肢末端,是灵活的器官之一,若手部受到外伤的影响,出现骨或软组织损伤的情况,就可能有左手指关节疼痛的表现。
2.腱鞘炎:腱鞘炎为屈肌腱周围的腱鞘,由于反复的磨损劳累等因素影响,在掌指关节处可触及一肿大的隆起,通常以指间关节活动受限、疼痛等症状为典型表现,所以左手指关节疼痛也可能是腱鞘炎造成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三十五岁是否能割眼袋,还应根据个人的眼睛和身体状况来决定。如果身体的健康状况比较好,一般是可以正常做眼袋手术的,但如果自身存在有某些慢性疾病比如高血压或者是高血脂,可能会出现身体免疫能力比较差的情况,在做眼袋手术的过程当中有可能会出现出血的现象,也有可能会使伤口愈合的速度变得比较的缓慢。做眼袋手术之前也需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并且尽量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能够保证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三十五岁牙齿一般是可以矫正,在矫正牙齿期间并没有年龄限制。如果想要矫正牙齿,要尽早的到当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避免影响到正常的咀嚼食物或者是个人的美观。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改善,可以选择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但是越早矫正的效果越好,大概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全的矫正好,但是有些人需要的时间还会更长一些。矫正牙齿期间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过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