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心里乱糟糟

会员67697466 35岁 已回复
发病时间:最近24小时

主要病症:大夫您好,我今天下午忽然感觉心慌,头晕伴有轻微的恶心,同时心里乱糟糟的,摸脉搏心率也不快,总是感觉自己快要死了似的,很是担心自己回猝死

就诊经历:从2013年开始,那会儿总是感觉心里难受,开始陆陆续续的检查,做过心电图,心脏彩超,运动平板,冠脉cta检查,还有各项生化检查,前几天做了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结果心电图显示正常心电图,心脏彩超显示左房稍大,二三尖瓣少量返流,前年7月份做了冠脉cta检查,结果是冠脉血管无狭窄,现在也不能看那些猝死或晕厥的视频,看了心里憋闷

想要得到的帮助:您说我这到底是心脏部位疾病,还是别的疾病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指导意见:患者男性,35岁,根据以上所描述的病史及临床表现,患者虽然有明显的心慌、胸闷等症状,但多项相关检查均未发现明显器质性病变,因此,考虑其症状是由于过度焦虑造成。属于心理疾病或心身疾病的范畴。建议患者进一步做动态心电图检查,必要时行心理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里老是紧张害怕心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表现,它可能是一种焦虑现象,轻度的焦虑是焦虑的状态,患者会表现为容易紧张、担心、担忧,身体上会心慌胸闷、口干、坐立不安甚至出虚汗等,严重的影响到他的生活和工作的可能是焦虑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紧张、焦虑、紧张、压力过大会导致心里总不踏实心慌;还有可能是体质虚弱、气血不足等原因造成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气血双补颗粒、八珍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需要保持良好的情绪。若时症状是由心律不齐、心肌供血不足、心动过速等因素引起的,可能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里老是紧张、害怕、心慌,在精神心理科比较常见于焦虑症。焦虑症的主要表现,精神焦虑。出现莫名其妙的紧张、担心、害怕、恐惧、强迫,表现为杞人忧天。患者出现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如出现头晕、头痛、头皮发麻、颈部不适感、咽部梗阻感不适感以及气促、呼吸困难、心慌、心悸、胸闷、气短、心跳加快、胃、肠不适症状、恶心、呕吐、腹胀、腹泻、尿频、尿急、出汗、忽冷、忽热等临床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里总是不踏实心慌主要由心理精神因素导致的,不排除其它病理情况,状腺功能亢症、心律失常等。先去做个心电图和甲状腺功能检查,排除一下器质性病变。需要调整心态、保持乐观情绪、避免焦虑和不安。适当运动,增强身体素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虚、心悸、失眠、耳鸣、心悸可通过服用舒肝解郁丸、镇元胶囊等药物得到有效缓解和治疗。
俞舒捷丸具有疏肝解郁、宁心安神的功效,可用于肝气郁结、心神不宁所致的相关症状,如腹胀、抑郁、心烦、心悸、易怒、失眠、多梦等。镇远胶囊具有宁心安神、补气血、生津止渴的功效,适用于胸闷、胸痛、心悸、失眠、健忘、口渴、烦渴、气短、乏力等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有心肌缺血等一些心血管方面的疾病,需要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心内科就诊,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平时可以吃一些营养心肌的药物,例如复方丹参片复方,丹参滴丸,辅酶Q10等等。平时也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