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疲劳,眼干,常看手机有点用眼过...

会员114346362 30岁 已回复
眼疲劳,眼干,常看手机有点用眼过度,用哪种眼药水能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存在休息不足、用眼过度或出现炎症的问题引起的。及时去眼科做个检查。平时要注意规律好生活作息,避免经常熬夜和过度用眼,不要在暗处长时间用眼,眼睛出现酸痛的话,可以适当滴用滴眼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干眼症通常是由干眼症引起的。泪腺、眼球表面(结膜、角膜和睑板腺)和眼睑以及连接它们的感觉和运动神经形成一个完整的功能单元,这个功能单元的任何变化都会导致干眼症。
主要包括各种眼表上皮病变(如结膜炎、角膜炎、睑板腺炎等)、眼睑功能不全、免疫炎症、性激素水平下降、外因等。.干眼最常见的症状是干涩、视疲劳、异物感、畏光等,请到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指导意见:存在休息不足、用眼过度或出现炎症的问题引起的。及时去眼科做个检查。平时要注意规律好生活作息,避免经常熬夜和过度用眼,不要在暗处长时间用眼,眼睛出现酸痛的话,可以适当滴用滴眼液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指导意见:您的眼干眼涩的问题考虑是干眼症造成的,视物不清考虑和白内障,眼底视网膜疾病有关,这种情况需要 去医院用裂隙灯检查一下。

李明彦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20689
擅长: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动脉阻塞

指导意见:应该是有一些,视觉疲劳现象,我们可以局部热敷同时可以使用氯霉素滴眼液红霉素眼膏,也可以配合口服一些清热解毒口服液,维生素c,牛黄解毒片等等这种情况可以得到改善和恢复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用手机时间过长,造成的眼睛视疲劳了,可以有眼睛酸胀,眼干,不愿意睁眼睛,有的时候可以视物模糊不清的。
意见建议:建议主要是注意休息,不要过度上网,玩手机,使眼睛得到休息,眼睛内可以滴用珍视明滴眼液治疗的,按摩眼睛的周围穴位,有利于恢复的。

高宇主治医师五官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927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外耳道疖肿,突发性聋,咽喉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可以用点成分含玻璃酸钠的眼药水,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主要是平时不要让眼睛太疲劳了,适当休息的。

崔洪进主治医师外科广饶县丁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44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关节脱位,韧带拉伤,腰椎管狭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