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感型颈椎病,颈心综合征,高血压,心脏病

会员117008579 已回复
疾病:颈心综合征,高血压,心脏病
怀孕情况:未怀孕
过敏史:柳絮或者花粉,具体不详。(2017-06-22填写)
病情描述:女 27岁 我老婆颈椎病好几年了,近一年多恶化,变成颈心综合征。形成了顽固性高血压,心脏病,轻度肾炎等疾病。颈椎六节钙化,后颈有形如碎骨状碎块或是韧带断裂,无法判断。一吃东西就吐,视力下降,手发麻,肩背疼痛,腿发软,经常晕倒。北京各大医院都看了,束手无策。每次都是急诊,重症监护,随时危及生命。万望大家能给些实质性意见!万谢!!!
想获得的帮助:希望寻求最好的医院,大夫,挽救我老婆生命,她才27岁。谢谢大家!
所就诊医院科室:积水潭,骨科
用药情况:振源胶囊,马来酸依那普利片等,按说明用量
既往病史:【重大疾病】去年底,今年初急性心衰两次(2017-06-22填写);【慢性病】颈源性高血压,轻度肾炎代偿20%,慢性非浅表性胃炎,慢性结肠炎,胆囊息肉,甲亢十年已经快好了。(2017-06-22填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检查颈椎病诱发心脏病,高血压的情况,注意颈部活动幅度不要太大,枕头不要抬高,局部热敷按摩,口服颈复康,敏使朗,甲钴胺,氟桂利嗪,替米沙坦治疗后复查,药物治疗效果差可以考虑微创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压迫交感神经,就有可能会刺激到血压升高。同时也可能引起心悸、胸闷等不适症状。应该做个心电图,心脏超声,排除是因为心脏器官的原因,如果是颈椎病导致,一般治疗好颈椎病就可以慢慢的恢复正常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颈椎病可以引起高血压,心脏病等。可以口服舒筋活血的药物。配合推拿按摩,针灸理疗效果更好,避免长时间低头。高血压也可口服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

董鹏主治医师外科肥城曹庄矿医院已帮助用户:33297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骨刺,骨质疏松,关节脱位,腱鞘炎,韧带拉伤,腰椎退行性变

病情分析: 考虑是颈椎病,一般会伴有脖子酸,或者头晕症状。可由于颈椎椎间盘压迫神经导致的,平时多休息,不要熬夜,饮食上请用容易消化的东西。
意见建议:不要吃肥腻、过咸的东西,适当补充水果、蔬菜及水分。多喝水。睡觉时枕头不能过高。

李代学内科柳州市工人医院已帮助用户:14340
擅长:高血压,呼吸内科,肿瘤疾病,胃肠道疾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心脏疾病以及脑血栓疾病这个是非常严重的,并且颈椎疾病,如果长期不进行治疗,并且逐渐加重的话是会引起出血,神经或血管压迫的,也会出现严重的后果。
意见建议:你这些疾病都是相对来说是比较严重的都需要及时使用药物来进行控制才可以,最好不要大意,应该及时住院治疗。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病情分析: 建议你先及时治疗高血压,高血压是一个由许多病因引起的处于不断进展状态的心血管综合征,可导致心脏和血管功能与结构的改变。引起脑部、肾脏、肺部的继发病变。
意见建议:按照以下方法治疗:1、减少钠盐摄入;2. 控制体重;3. 不吸烟;4. 限制饮酒;5. 体育运动;6. 减轻精神压力,保持心理平衡;7、药物治疗:钙通道阻滞剂、ACEI、ARB、利尿剂和b受体阻滞剂及其低剂量固定复方制剂,均可作为降压治疗的初始用药或长期维持用药。祝好!

王钊医师内科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0441
擅长: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常见病、多发病

病情分析: 高血压是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控制治疗的,另外注意日常的饮食起居也是非常重要的,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最好选择缓释片控制血压、血压更平稳.
意见建议:如果你是血压持续一整天高,那就要用长效降压药(硝苯地平缓释片、蒙诺等),如果是在规定的时间里,一时性的的增高,那就用短效降压药(心痛定、卡托普利等)。平时要多吃水果蔬菜,例如西红柿,芹菜,木耳,荠菜等,养成每天清晨空腹一杯凉白开的好习惯,可经常按摩颈部的桥弓穴和耳背的降压沟,保持心情舒畅也是很重要的

崔俊普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5889
擅长:淋巴管炎等疾病